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設計,帶畢卡索名畫到你家

October 26, 2018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3792)

優渥設計引進畢卡索抱枕《侍女》是畢卡索一連串視覺創作作品中最為有趣的創作。

 

歐德集團旗下堅持生產自然實木傢俱的優渥設計,繼2014年與全球唯一畢卡索織品授權-Jules Pansu取得全台獨家代理,極受到國內消費者青睞,特別選在畢卡索生日的10月25日再次引進新款全球唯一授權畢卡索抱枕,讓台灣民眾在享受實木自然、溫潤、質樸工藝家具的同時,也能沈浸在畢卡索名畫的藝術生活中。

優渥設計代理畢卡索抱枕《坐著的女子》為畢卡索描繪情人吉洛特懷孕的肖像畫。

 

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畢卡索說:「藝術是個謊言,但卻使我們能夠領略真實。(Art is the lie that enables us to realize the truth.)」這句來自畢卡索的格言,正好呼應了他蛻變不息的人生和創作,不論是他變化多端的作品還是豐富紛雜的情感世界。2018年歐德集團-優渥設計獨家代理的新二款畢卡索抱枕-《坐著的女子》及《侍女》。《坐著的女子》是畢卡索1920年的作品,描繪情人吉洛特懷孕的肖像畫;《侍女》是畢卡索一連串視覺創作作品中最為有趣的創作。畢卡索用自己的方式重新研擬人物、色彩、線條、律動、透視和景深,乍看彷彿只能辨識出幾張人臉、近影的狗和深處的國王侍衛,但是仔細切割,以三角、方形和對角線解析,以深淺色彩凸顯區塊時,則所有的肌理、影像、故事從繪畫層漸次浮現。

優渥設計獨家代理全球唯一授權畢卡索抱枕。

歐德集團自2014年獨家代理全世界唯一畢卡索畫作授權,得以製作織品的法國藝術織品Jules Pansu公司10款畢卡索抱枕,2018再獨家代理新款。Jules Pansu位於法國巴黎,擁有法國最頂尖的設計師、畫家與專業編織技師,其中有三位編織技師被評選為「法國最傑出技師」,切實地將傳統與創新織法相互結合,讓世界名畫在Jules Pansu的藝術織品中重現,隱含傳承和賦予經典藝術新的生命,每幅作品背後都有耐人尋味的故事。

 

Jules Pansu公司授權的畢卡索抱枕,除了完美呈現畢卡索的經典鉅作,並由法國最傑出的工匠,編織出頂級的抱枕表布,以87%純棉混紡13%聚脂纖維,能保有柔軟觸感又不失硬挺的造型,可盛讚為紡織界的黃金比例!每件抱枕都附上原廠產品身分證,註明畫作品名與年代,並搭配100%絲棉材質「MIT」的安全枕芯,以完美飽和感與足夠的支撐性,撐起世界名畫。  

 

歐德集團-優渥設計,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不斷思考什麼才是真正能實踐自然的生活態度,除了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2018年也將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畢卡索的畫作帶進居家生活,從現在開始,畢卡索不只用眼睛欣賞,還可以抱入懷裡,把世界名畫帶進居家

優渥實木家具

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