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Earth Day世界地球日 歐德集團提供優質家具同時造樹愛地球

April 22, 2016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944)

面對極端氣候,家具產業其實可以做這麼多!

歐德集團在德國推動循環造林!

企業植樹造林為永續發展

氣候變遷已不可逆,樹木的功能顯得更為重要。據聯合國發布,2015年是有紀錄以來最熱的一年,氣候異常引發的自然災害影響了全球近億人,亞洲最為嚴重。歐德集團在德國進行循環造林,為保護地球、愛護家園付諸行動,所使用之板材擁有FSC及PEFC認證,獲「EPIF國際綠色典範獎」肯定。

因應極端氣候所造成的災難,人類做不到的,樹木可以做到,一棵樹一年可為地球吸收約600公斤的二氧化碳。歐德集團重視環保、珍惜地球天然資源,在德國進行有計畫植樹到循環造林,在砍一棵樹的同時,也種下一棵樹種,現已成為德國最大的人造林,採用人造林為地球吸收7200噸的二氧化碳,歐德為了資源永續,永保森林生生不息持續努力。

來自德國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家具板才!

床墊等商品獲環保認證、內政部綠建材標章等國內外認可

歐德集團採用來自德國健康、環保、無害的板材生產系統家具,板材擁有森林驗證管理委員會(FSC),森林驗證認可計畫(PEFC)認證;符合「生態、健康、高性能、再生」四大類,榮獲內政部頒發之綠建材標章;為了替消費者睡眠把關,Order綠色床墊所使用之乳膠符合德國生態協會標準,天然乳膠純度高達95%以上,並經行政院環保署頒發環保標章,材質不含有害化學物質,是全國唯一通過國家環保認證標章的床墊。歐德集團旗下優渥設計品牌,生產自然的實木家具產品,所採用的木材通過FSC及SVLK合法認證,具有合法來源,提供消費者安心的生活品質。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