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品牌故事

優渥語意

象徵雨水充沛豐收豐厚,價值優渥的實木生活

我們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不斷思考什麼才是真正能實踐自然的生活態度。
發現人們喜好兼具美觀與收納功能的產品,因此,優渥以消費者使用經驗為考量,開始設計生產自然健康的北歐風實木傢俱,以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將實木帶進每個人的家居生活,是我們堅持的理念。
優渥設計-實現您家庭的承諾。
優渥設計—最好的北歐實木家具、北歐風室內設計品牌 優渥設計將自然美好的北歐風帶進台灣的家居生活,提供高品質北歐風實木家具、量身訂製的系統櫃、免費家具配置規劃、免費室內設計、統包工程,搞定裝潢大小事,專業室內設計師一對一諮詢,根據您的需求做出最完善的規劃,讓回家成為一件最幸福的事。

歐德集團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歐德致力於室內傢俱的創新與研發,設計生產出與德國、國際同步流行,機能與美學兼具的現代傢俱,自引進系統傢俱之後、陸續推出了兒童傢俱、青少年傢俱、綠色床墊...等等,於2011年再創「優渥設計」全新品牌,提供喜愛實木傢俱的消費者豐富的新選擇。
歐德集團賣的不是傢俱,而是真誠位消費者量身打造的居家生活美學,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主張,只要是消費者的需求,歐德就會致力實現,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是我們的企業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