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實木家具最新系列-哥本哈根

優渥實木新品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全新上市

 

新實木家具系列-哥本哈根

將圓潤、安全、親切感的風格融入家具中,為長時間待在家中的小孩及老年人為設計出發點,以溫潤圓角曲線、貼心童趣的設計融入每件系列家具中。
哥本哈根系列即使碰撞,也沒有傷害,讓「走路不看路」成為一件理直氣壯的日常。

優渥實木新品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全新上市優渥實木新品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全新上市

湖濱四抽實木大茶几

 

湖濱雙層實木電視櫃

實木家具哥本哈根系列-大圓角設計

讓在家的時光,成為您最放「心」的時光

 大圓角,小呵護>>

以45R大圓角做為此系列主調, 整體大圓弧線條呈現, 減少小孩與老人撞傷時受傷的風險。

 拱橋細節,優雅落地>>

單調的側面以拱橋線條落地, 為商品增添一點趣味, 簡約設計卻不簡單。

 收圓桌角,絕佳選擇>>

桌面的四邊以20R的圓弧呈現, 讓你在使用桌子時, 手臂不會感到不舒服。
 

優渥實木新品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全新上市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兩側以大圓角設計, 造型溫潤且具安全感, 能降低家人受傷的風險。兼具開放及抽屜的收納設計, 能滿足各種收納需求。材質為北美梣木。

浮島實木餐桌

浮島實木長凳

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新品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全新上市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日初實木床頭櫃

暮光實木床頭櫃

優渥實木新品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全新上市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1. 使用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