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產品設計

優渥設計以台灣工藝、德國五金、義大利設計勇奪Red Dot設計大獎、A-Design設計獎

「工業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Dot Design Award・簡稱Red Dot)由歐洲最具聲望的設計協會Design Zentrum Nordrhein Westfalen設立・與iF並列國際最大的產品設計獎項。 優渥設計以台灣工藝、德國五金與義大利設計師Eugenio勇奪Red Dot紅點產品設計獎;2020年與義大利設計師Marco Guariglia設計之作品-「Chairry-月餅椅」及「Sfoglia-翻葉」再獲A-Design義大利設計大獎肯定,優渥設計家具讓台灣工藝再次綻放於國際舞台。

優渥設計「哥本哈根」系列, 讓愜意搬進家裡

以人為出發 全面採用大圓角、小呵護設計

隨著北歐風在全球的盛行,回歸自然、舒適、純淨、溫暖的氛圍是越來越多人理想的北歐風格居家面貌,優渥設計的「哥本哈根」系列,以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命名,期許能把丹麥文化「HYGGE」(讀音hoo-gah)的精神帶入台灣家庭的居家生活,「HYGGE」意思是一種歸屬和溫暖的感覺,一個感到舒服與滿足的時刻,享受「HYGGE」精神的美好,從創造一個快樂的家開始,一回家就能卸下全身壓力,輕鬆處於快樂的幸福感中。

「哥本哈根」系列帶入當地愜意舒適的氛圍,商品以圓角、拱橋造型、邊角收圓三大特點作為設計理念,並使用質地堅韌的梣木打造,降低長輩和小孩撞傷風險,在家成為最放心、安全的時光,讓您走路不看路成為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