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實木地板推薦-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設計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實木地板推薦 - 緬甸柚木頂級實木地板【緬甸進口】

正宗緬甸黃金柚木實木,原始木面不染色,只給您最好的!
原木切割、砂光處理,留下最天然的模樣,以最原始的紋路呈現給您。

【線上預約施工GO!GO!!】

✔採用純正緬甸進口柚木,由質豐富,保證原木

✔全台唯一全產品採用F****頂級俄羅斯落葉松底板,紅膠合板施工,防潮抗菌、無毒健康

✔專業施工團隊,嚴謹負責

✔價格合理、品質保證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為什麼選擇緬甸柚木做木地板?

正宗緬甸黃金柚木實木製成的木地板

黃金緬甸柚木,人稱「萬樹之王」木材含有油份、木理通直、木質強韌、耐久性高且對菌類及蟲害抵抗性強;最主要特點為膨脹收縮最少者的木種之一,故安定性佳。年輪細密、性質極強且乾燥性良好,最能適應台灣濕潤多雨的海島型氣候!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萬樹之王-緬甸黃金柚木。

人稱萬樹之王的柚木木種,為緬甸生產品質最佳,柚木油性光亮,色材均一,紋理通直。且結構強壯,是木材中變形係數最小的一種,綜合性能良好,是世界公認的名貴樹種,及享有「萬樹之王」的美譽。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緬甸柚木地板大料是什麼?

不做多於切割,直接將大塊料材運抵台灣!正宗緬甸進口柚木,體材大取材不易,因而價格昂貴,在台灣數量極為稀少。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整塊木材不裁切,直接運抵台灣,保留最完美的一切!

除了自緬甸進口外,更不惜成本引進大尺寸柚木木材,製成柚木實木地板,大片柚木木材取得困難,運送不易,更顯其珍貴。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大片正緬甸柚木製成,大器沉穩、觸感溫潤、豪華氣派,更為木地板之最。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實木地板Q&A

 

Q1.實木地板的構造

全實木地板一體成形;由原木切割而成,實木木紋清晰可見,天然實木切割,其毛孔會自然收縮。

 

Q2.實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差異?

全實木地板:

以原木裁切成型,經過多次拋光、上漆;整塊為實木製成。

觸摸上紮實質感最佳,材質堅硬,會散發天然木頭香 ;如經年使用後表面磨損或沾染髒污,可以重新打磨上漆,使地板回復如新,使用年限長。

超耐磨木地板:

超耐磨木地板是由木質及合成纖維;經過特殊高壓處理而成,具有高耐磨性、抗衝擊性強、防燄、耐髒汙、防蟲抗潮,花色種類多樣。適用商業空間、有養寵物的家庭。

 

Q3.實木地板的優點?

柚木實木地板能營造居家溫暖氣息,美觀氣派,堅硬又耐用,正常使用與保養下,實木地板能夠使用數十年,天然的實木材質本身就有防蟲防腐的功能,且硬度彈性都足夠,踩踏腳感佳。有許多木造建築地板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Q4.發現異聲怎麼辦

實木地板會因人為破壞、天氣過度潮濕、淹水等因素,造成木地板些許膨脹,產生木地板摩擦的聲音,經過除濕機除濕後,或等天氣放晴時,就會恢復正常。

但若常有異聲,或有踩空感,可用木地板修補膠來處理,可改善產生異聲情況,且不會造成明顯的痕跡。但如果情況嚴重,請聯繫您的居家顧問或撥打免費客戶服務專線,安排師傅前往府上查看木地板狀況並修繕。

 

Q5.木地板潮濕泡水了該如何處理

實木地板淹水、泡水,可先使用除濕機將空間水份去除,待乾燥後觀察實木地板狀況。

若發現是底板下方積水,木頭本身吸水了,除了會孳生黴菌,還會使木材膨脹,導致地板凸翹,若不幸遇上淹水、泡水,請聯繫您的居家顧問或撥打免費客戶服務專線,安排師傅前往府上查看木地板狀況並修繕。

 

Q6.木地板突起、翹起該如何處理?

鋪設完成的實木地板在正常使用下不會發生地板突起的問題,會導致實木地板不平的原因有:木地板受潮、重物敲擊、二次裝潢施工擠壓到地板等因素,請聯繫您的居家顧問或撥打免費客戶服務專線,安排師傅前往府上查看木地板狀況並修繕。

 

Q7.保養方式

用靜電拖把除塵方式清潔實木地板,避免使用濕拖把。

浴室或玄關應放置腳踏墊,以隔離水份及髒污,濕氣太重時立即打開除濕機降低濕度。

爲了保持實木地板的美觀並延長漆面使用壽命,建議每半年使用保養油擦拭。

擦拭前先將地板除塵乾淨,在乾淨的棉布倒上保養油,再均勻的擦拭在實木地板上。

柚木實木地板緬甸柚木實木地板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1. 使用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