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簡約無印風專訪-以櫃體整合空間 打造小資無印風

February 11, 2020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8933)
Case Data 
成員:大人×2、小孩×2
坪數:22坪(室內)
風格:簡約無印風格
類型:標準格局
屋況:新成屋
格局:3房、2廳、2衛
建材:歐德系統傢俱、優渥床架、優渥餐桌椅、優渥茶几、局部木工、油漆、軌道燈
預算:55-60萬(不含活動家具)
 
屋主因嚮往「簡約無印」的居家生活,在喜好與預算考量下,委託優渥設計與歐德傢俱邱鈺珊設計師,協同規劃櫃體以整合空間、動線,擘劃出兼具機能、形塑風格、小資族也負擔得起的愜意場域。
 
歐德設計師精準掌握風格精髓,公領域用灰色調鋪敘電視牆,再搭配線條簡潔的淺木色櫃體,讓灰、白、淺木色輕鬆形塑場域輪廓,感受舒適放鬆,又兼具收納機能;走進私領域,木色調則轉趨沉穩,以安定睡眠空間、增添安穩氛圍。
 
空間規劃上, 歐德設計師巧妙運用櫃體,整合格局動線與解決避樑需求,客廳設置餐櫃串連客餐空間與機能,以懸吊、挖空櫃體減少場域壓迫感,同時挹注設計感與變化性;私領域的主臥房與兒童房都有大樑,歐德設計師在樑下置入櫃體並增添複合式機能,衣櫃結合書桌及展示櫃,增加坪效,讓小空間擁有大機能,也能兼顧喜愛的生活風格。
 
▲視覺開闊
客廳系統櫃、家具採用淺木色調,明亮色系讓場域在視覺上達到開闊、不擁擠的效果。
 
▲靜謐主牆
電視牆以淺灰色漆搭配櫃體與降板設計,保有空間寬敞、增添變化性,型塑簡約無印風。
 
▲串連開放
活用坪數空間,串連客餐廳,賦予開放、敞亮公領域,使家人互動更緊密。
 
▲場域界定
餐櫃壁面以灰色系背牆界定用餐區,搭配紫色系餐椅,營造空間亮點。
 
▲隱藏巧思
將電器櫃轉向側面,避免進門直視,增添美觀,餐櫃下方內凹處,可與餐桌合而為一,改善動線流暢度又兼具收納。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將無印風格的舒壓、清爽融入個人特色,打造收納機能足夠、美觀兼具的無印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軌道燈具
以軌道燈組照明代替木作天花板,讓空間更顯開闊與獨具風格。
 
▲緩衝作用
櫃體懸空及中央挖空、增加層板收納,減少空間壓迫感與豐富視覺變化。
 
▲獨立小天地
利用左右對稱空間,劃分出男女主人想要的電腦桌與化妝桌,燈源也各自獨立、互不干擾。
 
▲沉穩色選
進到私領域色系轉為沉穩,選用深木色散發溫潤感,營造主臥靜謐氛圍。
 
▲善用空間
善用樑下空間,書桌右側規劃書櫃,擴充收納機能,使用上也增加順手感。
 
▲預留彈性
展示櫃兼床頭櫃,展示孩子的小收藏,也預留未來可更換雙人床的空間。
 
▲機能合一
次臥衣櫃結合收納櫃與書桌,小坪數也能擁有充足機能,使空間簡潔俐落。
 
 
設計師:邱鈺珊
門市:歐德淡水店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將無印風格的舒壓、清爽融入個人特色,打造收納機能足夠、美觀兼具的無印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9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