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免費室內設計講座

May 02, 2018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7257)
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免費室內設計講座

免費室內設計講座

【實木好家具|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

優渥設計朵卡設計共同舉辦,室內設計講座+諮詢

想了解省錢裝修、購買家具,都歡迎前來參加免費講座,活動完全免費、可以攜帶平面圖前來,這樣更有助於我們 了解您的需求,讓做裝修、買家具更有效率!(課程採Email報名哦!)

竹北場2018年6月10日(日)  AM10:00 (活動時程約2小時 )
 
。主講人:邱柏洲、李曜輝設計師 
 
。地點:優渥設計 / 竹北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380號 
 
。電話:03-658-6148
 
 
 
新竹場2018年8月19日(日)  AM10:00 (活動時程約2小時 )
 
。主講人:邱柏洲、李曜輝設計師 
 
。地點:優渥設計 / 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258號  
 
。電話:03-532-2628 
 
 

。活動內容:前半段我們會教您小錢裝修、討論新房、舊屋的工法順序,若時間允許會做個別動線建議諮詢,後半段我們將賣場走動,教導如何辨別貼皮、實木、以及實木優劣、並做家具導覽。
 
。適合對象:新屋裝修、舊屋翻新、老屋大改造、動線改變、不管是現在住的、未來住的都歡迎報名!
 
想要省錢裝修、獲得更多家具知識,想了解實木家具材料、辨別優劣、或有添購家具、家飾,都歡迎來信預約。
報名信箱:dolkar999@hotmail.com
 
。報名方式:Email來信預約報名:dolkar999@hot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  預約 XX地點 XX時間  實木好家具‧避免花大錢做用不到的裝潢 免費講座 」
 
並附上以下資料:
 
1.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性別、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
2. 欲添家具的房況? 新、舊?屋齡?
3. 房屋座落區域:縣市與區域 例如:台北中山區、新北市林口區、桃園市中壢區。
4. 從哪裡得知講座訊息? 優渥Facebook、優渥部落格、朵卡部落格、Flickr、舊客戶介紹等。
 
 
。主辦單位:
 
 
 
。台中北屯場:2018年5月6日(日) AM10:00 (活動時程約2小時 )
 
。主講人:邱柏洲設計師  
 
。地點:優渥設計 / 台中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518號  
 
。電話:04-2299-3408 
 
 
 
。新北林口場:2018年5月27日(日) AM10:00 (活動時程約2小時 )
 
。主講人:邱柏洲、李曜輝設計師  
 
。地點:優渥設計/ 林口總部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86-1號  
 
。電話:02-2608-2698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