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百閱啟用儀式 市長鄭文燦:[有你們,台灣會更好]

September 22, 2017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3901)

 


(永安國中圖書館車子造型書櫃,象徵承載著夢想,昂首邁向未來)










(竹圍國中圖書館燈塔書櫃象徵知識能夠指引方向)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蒞臨歐德集團百閱啟用儀式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捐贈桃園市竹圍國中及永安國中「綠色環保圖書館」,9月22日歡喜啟用,成為歐德集團第33座以環保綠建材為主的「幸福圖書館」。桃園市鄭文燦市長
、桃園市高安邦教育局長國際獅子會300A1區 陳金池總監蒞臨圖書館啟用儀式,鄭文燦表示:教育是無形的投資,帶動城市的進步,展現城市競爭力,感謝歐德集團「百閱計畫」豐富學童閱讀資源;竹圍國中、永安國中分別以太鼓空手道、烏克麗麗表演喜迎圖書館落成。
 

(竹圍國中太鼓隊歡迎市長蒞臨)


(桃園市長鄭文燦觀賞竹圍國中太鼓演出)


(迎賓表演:永安國中烏克麗麗)


(迎賓表演:竹圍國中空手道)



歐德集團自2005年開始啟動百閲公益計劃,目標要為台灣各地偏鄉學校建造100所以環保綠建材為主的「幸福圖書館,今年已邁入第11年,完成了33所圖書館。今年以環保綠建材為桃園市竹圍國中及永安國中重建圖書館,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感謝歐德集團對於社會的熱心回饋,為校園閱讀教育注入新活力,提升學童的閱讀動力。

(歐德集團執行長陳國偉致詞)
 
(桃園市長鄭文燦
致詞)


(協辦單位:國際獅子會300A1區 陳金池總監致詞)


(桃園市政府致贈感謝狀給歐德集團)

(
永安國中竹圍國中致贈感謝狀給歐德集團)

桃園市竹圍國中永安國中歐德綠色環保圖書館啟用
 
歐德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公益精神關懷偏鄉,為偏遠地區開啟多扇閱讀之窗,「百閱捐贈計畫」11年來,有愈來愈多社福團體希望一起共襄盛舉,共創幸福台灣,今年首次與國際獅子會合作,
歐德集團余瑞琪
區經理為桃園人,且為台北加盟獅子會會長,因想回饋鄉里爭取捐贈桃園市偏鄉學校。

歐德以專業的空間規劃和健康綠建材為孩子打造安全無虞、環保的幸福圖書室,
余瑞琪會長偕同獅子會志工協助學校書籍搬運分類整理,歐德設計師在竹圍國中、永安國中圖書館裡注入船隻、車輛等元素,象徵承載著夢想,昂首邁向未來,期望孩子在健康、優質的閱讀環境裡開心成長,吸引更多學生到圖書館閱讀,讓圖書館成為學生最喜歡去的地方。

(剪綵儀式:左起為永安國中黃金增校長、大園區家長會長協會宋惠君理事長、桃園市議會徐其萬議員、桃園市教育局高安邦局長、桃園市政府鄭文燦市長、歐德集團陳國偉執行長、國際獅子會陳金池總監、桃園市議會游吾和議員、陳賴素美大園服務處蔡振富主任、竹圍國中林益鋒校長)

(2017歐德百閲啟用儀式合影)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說:「歐德公司從事系統家具設計生產與銷售,25年來一直受到台灣這塊土地與人們的愛護,我們希望能夠在偏鄉地區能夠盡自已所長回饋社會,在十一年前就發起「幸福百閱計劃」,至去年已捐贈30所學校圖書室,為台灣小朋友們提供一個健康優質的讀書環境,這條路還很遙遠,我們希望您能夠提供需要被關懷的學校讓我繼續為百閱計劃努力,我們希望台灣好」。


(
余瑞琪會長偕同獅子會志工協助學校書籍搬運分類整理)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