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手護星願*有聲希望] 歐德集團送愛到雅文,1500份愛的禮物來報到

December 20, 2017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1761)

實木家具


「手護星願*有聲希望」 歐德集團送愛到雅文,1500份愛的禮物來報到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將募集到的1500份耶誕禮物送達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的孩子手中,一起「手護星願*有聲希望」。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耶誕節前夕,小編來到了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的北區中心,準備將募集的愛心發送給孩子們。大家知道台灣新生兒中,一千人裡面約有2至3人先天性聽力損失,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會以推廣聽覺口語教學法之專業教育,協助聽損兒全人發展,及其它有關教育事項,長期投入幫助聽損孩童學習「傾聽」與「說話」,讓聽損兒不只用手語更能以言語和外界溝通。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家長其實是聽損兒最長時間的陪伴者,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捨棄了我們一般對於教學的刻板印象,他們的教室分成了客廳、餐廳、臥房等教室,在上課時每個小朋友會有一台教具車,利用情境教學的方式,能讓聽損兒能用輕鬆的方式從日常生活中裡學習。


實木家具
此次活動邀請到了Alana雅文擔任愛心大使。Alana雅文十一個月大時,才被發現患有先天性的極重度聽力損失,Alana雅文的父母親為了幫助開口說話,歷經幾番波折,使用「聽覺口語教學法」的方式,讓Alana雅文如今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並且擔任《Follow Alana愛遊臺灣》旅遊節目的主持人。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可愛的Alana雅文看到自己小時候的樣子出現在影片上害羞的轉過頭。
 
現場參觀了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的環境也播放了簡介影片,其中有一個特別讓小編印象深刻的部分,受損兒都會佩戴助聽器或電子耳,這時在如何幫助孩子建立同理心時就變得非常重要,年齡稍大的小朋友會開始在乎同儕之間的眼光,其實聽力受損就如同近視一樣,視力不好就需要戴眼鏡,聽力受損當然就需要佩戴助聽器或電子耳,提供給受損兒正確的觀念也能夠讓他們健康的成長。

實木家具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陳景昌副執行長特別致贈感謝狀給歐德集團馬副董事長。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馬副董事長準備耶誕禮物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小朋友。

實木家具
Order傢俱與優渥設計同仁們開心打包耶誕禮物送給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看到滿滿的耶誕禮物了嗎? 雅文的小朋友們快來領禮物囉。

實木家具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陳景昌副執行長感謝歐德集團捐贈耶誕禮物給聽損兒。

實木家具

歐德集團耶誕愛心禮物募捐活動邁入第十年,今年特別與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合作, 結合聽損兒的早療課程,邀請聽損兒到歐德門市索取禮物,透過互動方式,讓聽損兒有不同的體驗學習,一字一句搭建起聽損兒的有聲希望培養與人溝通的能力。

實木家具


實木家具
歐德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年舉辦愛心公益活動,自2005年起以捐贈100所偏鄉學校圖書室為目標的「百閱捐贈計畫」,今年11週年已為偏鄉打造33所綠色幸福圖書室;2008年起發動「手護星願」耶誕愛心禮物募捐活動,十年來共送出了超過一萬五千份的禮物。而今年歐德集團也募集了1500份耶誕禮物,送達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的孩子手中。「天上最美是星星,人間最美是愛心,一份禮物不只是禮物,更是一份鼓舞的力量,衷心希望能為需要扶助的孩子們盡一份心力,也期望孩子們獲得社會大眾的關心,健康快樂的成長!」。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3,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