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愛地球,就行動吧!【歐德集團百年植樹計畫 | 實踐環保的家具領導品牌】

April 07, 2017 / 優渥故事 /  人氣(2616)

種樹是最有效減碳、最直接友善地球的綠色行動!

歐德集團為保森林資源永續,多年前即在德國進行有計畫的循環造林,並提供來自歐洲人造林的健康環保綠建材。

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4月率團隊再次前往德國植樹,以行動守護地球,帶給國人綠色無毒的自然居家生活。

柚木家具

柚木家具

歐德集團人造林位處於德國東南角巴伐利亞森林,巴伐利亞森林國家公園坐落於德國和奧地利的交界處,建立於1970年,占地面積24250公頃,是德國第一座國家公園,也是中歐地區最大的未被破壞保護區域。

柚木家具

柚木家具

歐德集團重視環境生態為保資源永續,在砍一棵樹的同時,也種下一棵樹種,一顆樹約生長50-80年,樹的一生約可吸收一千公斤的二氧化碳,並釋出七百公斤氧氣,歐德每年使用德國人造林板材約可為地球吸收6千4百噸二氧化碳,並可釋放4千5百噸氧氣,為了地球的永續,歐德傢俱堅持採用德國人造林。為什麼種樹會減碳?利用光合作用讓土壤吸碳(土壤碳),樹葉吸碳排氧產生其所需養分,使其養分存於根部,成為樹木所需的養分[碳基醣],並讓土壤中的細菌、真菌、微生物等生態鏈結培養腐植質,讓土地更肥沃,才不會因為過度的農業行為使得土壤更貧脊。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率隊前往德國森林,種下一株株守護地球及生命的樹苗,此舉不僅能吸收二氧化碳與氮,並能使土壤保水,並讓土壤更肥沃,以實際行動實踐環保、愛護地球。

柚木家具

柚木家具

柚木家具

【三大免費服務】

優渥設計領先業界,提供您三大免費服務
免費室內設計,免費到府丈量,專業丈量團隊
一對一3D彩圖,搶先體驗未來居家風格
免費運送組裝,你買傢俱我來裝,專業服務團隊快速到位

點我預約免費臥室規劃

衣櫃節活動訊息請點我!

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033-788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5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