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家具】林口 UWOOD 歐德集團 優渥設計「文北旗艦店咖啡體驗館」 最新親子出遊選擇、網美打卡景點 盛大開幕

December 10, 2020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16861)

UWOOD 優渥設計 位於林口文化北路一段,新開幕了一間2棟聯通的4層樓旗艦體驗館,這棟體驗館相當特別,不僅是優渥設計首次與咖啡業者合作,更以「Design home together」的概念,結合了 實木家具x巧寓舍計x職藝咖啡  三大特點,給予民眾全新的參訪體驗。搶眼的外觀與簡練的黑白配色,座落在熙來攘往的街道旁十分吸睛,大面積的玻璃採光,也為室內迎來透亮且輕盈的氣息。來這裡逛累了,有舒適的咖啡廳能坐下來,歇歇腿&品嚐香醇咖啡,1、2、3樓的質感傢具,更是讓人感受到「看到的不只是設計,還有令人心神嚮往的美好日常」。

甫一開業,優渥設計這棟擁有獨特外觀的體驗館,一躍成為林口最吸睛的打卡新地標,如果你跟我們一樣,家中有小小孩的,千萬別錯過今天的開箱!本篇不僅會分享爸媽圈中超火紅的優渥設計「子母床架」,也將帶著大家一同去瞧瞧,這個全新體驗館的內部環境。

 

附設免費停車場,省去找車位困擾

UWOOD優渥設計「文北旗艦店咖啡體驗館」的位置,從機捷A9站步行過來約10分鐘,主建築後方,備有停車場空間,所以無論是搭乘捷運或開車過來都很方便。

 

用一杯咖啡時光,好好品味北歐慢活哲學

走進室內,首先迎來的是迷人的咖啡香,那深邃悠遠的濃醇香氣,真的讓人毫無招架力誒!我們立馬決定慢下腳步,先來杯咖啡? ,好好享受hygge、好好享受這舒心的環境、好好享受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時刻。

優渥設計是首次與咖啡業者合作,希望消費者來這選購家具時,不僅能滿足需求、更是一種享受。

咖啡廳的公領域,除了有我們今天選的方桌區,也有讓人十分chill的鬆軟沙發座,還有許多適合拍照的角落。

像底下這一隅,我覺得根本美的像日雜啊!非常適合沒帶孩子前來的自由靈魂坐這享受,大片玻璃引進霽朗日光,窗外蓊鬱的綠意與室內盆栽相呼應,輕輕一坐無論是拍背影或側面,都是一派悠閒的ig文青照呢~ (笑)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一份沙拉跟鹹食,又另外加點珍珠奶茶鬆餅餵Maruko。這裡的服務人員很親切,無論點餐還是請她們幫忙再多提供一副餐具時,態度跟應對都讓人感受溫暖,這點好加分呢!


海鹽焦糖拿鐵喝起來十分順口,每一口都喝得到咖啡醇香與淡淡的海鹽味,十分特別,再點綴些許的焦糖甜香,多層次口感令人意猶未盡,跟維也納咖啡相比,我個人更喜歡這杯。

卡布里沙拉的份量比我預期的大,裡頭的Mozzarella cheese咀嚼起來軟Q有彈性,2歲的Maruko好像把它當軟糖咬,吃完了還會大喊「還要~~」,超級無敵可愛!

尤其我們在粉專提前分享了Maruko吃鬆餅的畫面,照片一po出都快被粉絲私訊問爆了「你們吃鬆餅的照片是去哪裡拍的?」,果然孩子吃的開心、笑的超可愛的畫面,最打動這些爸爸媽媽的心 哈哈哈哈

我們是去優渥設計的「文北旗艦店咖啡體驗館」,這裡有的逛、好拍照,然後又有咖啡廳不擔心餓肚子,待上一整天沒問題呢! 外頭又濕又冷,休假日不知道帶孩子去哪裡閒晃的?還不快來這全新的親子打卡聖地,不能出國沒關係,這裡舒適的北歐風情正等著你們呢~~

吃完brunch後跟著親切的導覽人員,搭乘電梯到3樓,想請他們幫我們介紹「子母床」,另外在參觀中 ,我們還意外被相遇雙人床架 燒到,哈哈哈哈 這是一款摸起來質感圓潤細緻、結構堅固的北歐風實木床架,也會在底下一併分享

走吧~ 直接帶大家看床去  go!

 

3.5呎收納式子母床架(W112XD194.2XH98.5CM)

特色:梣木實木結構、有抽屜收納空間、分為梣木色與柚木色兩種

這個子母床架材質為梣木實木結構,共有梣木色與柚木色兩種選擇。(展示品為柚木色)

上層為3.5呎、下層3呎,由於下層床架有「滑輪拖拉設計」,所以拉出子床超省力。

而且優渥設計的子母床是可以完全分離的,這也是他們跟別的品牌很不一樣的地方,無論是臨時有客人來,可以拉出來當客床使用;或是家中有兩個寶貝,小時候可能同房,長大後兩張床想分別置放到不同空間繼續使用,都是沒問題的。

它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色,就是具有收納空間,像是上下床的換洗備品通通可以收在抽屜裡,不用再另外找地方歸位。我覺得這就相當方便呢!

此外我們還有留意到,這個床組的抽屜設計,連「緩衝防夾」安全性都有考量進去,每個抽屜都有加裝緩衝滑軌,關起來時抽屜是被緩緩的拉回,不僅不會有輕碰櫃體的聲音,也不容易夾傷手,用在小孩房裡,爸媽真的會特別放心呢!

導覽人員很歡迎我們好好試躺看看,可以滾一滾或翻翻身,實際感受自己或孩子的身形,在使用這張床的高度與空間是否ok?雖然大家現在幾乎都會先上官網,認真查過規格,但我覺得還是直接帶孩子來試躺最準呢!

我們在認真試床的同時,貝果桑也沒閒著,他在一旁幫忙抓拍互動的畫面,回家看到照片,我一直稱讚他「你怎麼這麼會」「這張也拍的太溫馨了  爆炸愛啊~~」

「我們要起床囉!」「一起折被被好不好」

原本想要把小毯子折好,結果小皮蛋不肯,爬上爬下的一直鬧著要我陪她玩甩波浪的遊戲 

明明是來試床的,結果搞得氣氛像在遊樂場般歡樂   哈哈哈哈

這個上下床的高度差,對2歲小朋友來說做的相當友善,無論是上去或是下來都很輕鬆,再加上它的床墊是內坎式,即使孩子好動的爬上爬下,也不會讓床墊滑動,可以避免很多危險, 這也是我們實際試床後,多發現的優點呢!

 

哥本哈根系列北歐風雙人5×6.2呎相遇床架

特色:梣木、圓柱床腳、井字骨架堅固耐用、曲面床頭板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這個梣木材質的雙人床架,也是我們當天參觀後相當喜歡的床組。

(本圖片由優渥設計授權使用)

 

它的圓角,是首先吸引到我們的地方,走進一瞧  哇!其實床的四邊,都有做圓角設計呢!因為家中有幼童的緣故,所以我們對有圓弧收邊的家具會特別心儀,日常中孩子輕微地磕磕碰碰,也不怕被尖銳邊角給弄傷,或是我們日常使用與打掃不慎碰撞也能避免傷害呢!

這個雙人床的結構跟我們常見的排骨架很不一樣,它的床底是採「井字型」結構,並在每個十字交接處,又增添加強設計,更搭配四邊全實木床框構造,讓它的承重與耐受性更提升,此外,每隻床腳又都能微調高度,可全面配合不同環境的地板,讓人躺上去感覺更平穩。

床架上方還有3大片的厚實防潮板,能夠完整接住床墊,使受力平均,即使床墊選擇獨立筒也能安心使用。

在細節方面,床底組裝並非直接鎖在主結構木頭上,而是採五金對鎖預埋螺母的設計(如下圖),未來即使有拆裝重組的機會,也能避免崩牙的可能。

床頭的人體工學曲線,也是這個相遇床架的一大特點,不僅體現了北歐家具在追求外觀的美學,同時也堅持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它微弧的曲線,在與人體接觸時能平順貼合,提供支撐力,無論是直接靠著或是像我們一樣多個靠墊,都相當舒服呢!

 

舒適寬敞的展區、還能學習這裡的色彩配置&家具搭配創意呢!

聽完床組的介紹,等導覽人員先行離開後,我們開始自行參觀。

我的天啊~  這裡根本就像直接走進國外居家雜誌裡,實在是太美了!!! 不單單是家具展示,透過性質分成臥室區、客廳區、書房區、餐廳區等等…

每一空間分別用小木屋造型的隔板做劃分,這些搭配不僅讓我們看到北歐家具更多元的組合性,也滿足了我們對北歐清新宅的想像呢!

背景這座沙發是我當天逛下來超愛的款式,它活潑跳躍的配色,讓整體空間充滿活力,我們在這小客廳裡陪著Maruko玩好久,貝果桑一邊拍 一直說「像這樣隨意一坐一拍,就是家的最美寫照。」

跟著Maruko穿梭在一個又一個的場景裡,一下子在客廳、一下子穿越到臥室裡,溫馨的氛圍讓我們逛的超開心~~~

這樣的糖系北歐風格,搭配梣木家具清爽的原木色澤,營造出甜而不膩的視覺享受,讓人感覺無論在哪裡,都是療癒小角落!

《哥本哈根系列》家具完全直擊我的心,貝果桑一直說我逛的雙眼都冒愛心了  哈哈哈哈

2樓還有個相當少見的巨型階梯展示台,各式梣木和柚木家具,就像巨星般站在伸展台上,展現迷人身段,尤其這區配色更是展現活力滿點的氣息。

除了梣木家具外,還有另一區是展示柚木家具。

由於色調&風格不同,大家可以多比較或實際坐上去感受。

來到這裡真的能夠好好放鬆享受整體空間美學,與實木家具所傳遞的溫馨舒適感。

 

設計統包一站搞定

優渥設計不單只有實木家具,還提供全室規劃的室內設計服務,文章中一開頭就有提到的,這裡結合了 實木傢具x巧寓舍計x職藝咖啡  三大特點,“巧寓舍計”就是集團旗下的室內設計服務,關於房子的裝修?不知道怎麼搭配才能擁有北歐風格的居家生活?通通免煩惱,這裡提供【每月限額】

  • 0元到府丈量與繪製3D圖
  • 專業設計師一對一諮詢

你只要把心中的夢想藍圖告訴他們,就有專業設計師能為你做出最完善的規劃,「家」的需求來優渥設計,讓你一站輕鬆購足。

 

【優渥設計  文北旗艦咖啡體驗館】

整篇看下來有沒有覺得,優渥設計全新的文北旗艦咖啡體驗館,內部真的超美、超好逛的!它平易近人的空間氛圍,讓人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如果你沒事就很愛逛家具店的,絕對會愛上這裡。

無論是有實木家具、新家裝潢、整合設計、舊屋翻新或格局改造的需求?或是沒事 不知道帶孩子去哪裡晃晃走走?通通都很適合來這座全新的「文北旗艦咖啡體驗館」走走。平時來這裡可以看看最新的北歐設計家具、學學這裡的色彩配置、甚至找尋未來裝潢靈感等等….有任何關於「家」需求時,到優渥設計也能尋求最專業的協助。

底下附有官網連結,更多最新資訊,歡迎點進去瞭解更多喔~

優渥設計官網

優渥設計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一段58號(機場捷運A9站步行約10分鐘)

電話:02-2609 2238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10:00

部落客-貝果桑(原文連結)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7,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