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2016全國大專院校Order傢俱集團行銷創意競賽開跑!即日起至3/9止

March 02, 2016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662)

2016全國大專院校Order傢俱集團行銷創意競賽

歐德集團、萬能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共同舉辦

Order傢俱重視產學合作,學生發想虛實整合創意

有感於未來的大學教育需要培育出更多具有思考能力、有創意的年輕學子,讓大學所學與實務更緊密結合,歐德傢俱連鎖集團與萬能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共同舉辦「2016全國大專校院歐德傢俱行銷創意競賽」正式開跑,活動至2016/3/9截止。

Order傢俱一向重視產學合作,繼與文化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配合,今年與萬能科技大學行銷系共同合作舉行品牌行銷創意競賽,希望透過全國大專院校這群網路原住民來發想更貼近歐德的虛實整合行銷創意,競賽的主題是透過網路的行銷方式,進行品牌行銷創意發想及結合實體店面客製化的設計與銷售,讓全國的大專院校學生能將課堂上所學到的管理及行銷相關專業知識,應用到實體店面行銷。

 

歐德集團、萬能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共同舉辦

Order傢俱引進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歐德集團在台服務超過20年,致力於室內家具的創新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歐洲同步的德式廚櫃,提供機能與美學的現代傢俱,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目前歐德集團在台灣擁有超過100個門市,為使參賽隊伍更瞭解歐德傢俱的實際營運,開放全省歐德傢俱直營門市供參賽者參訪。 參訪時間為105年02月22日(星期一)~3月6日(星期日) ,採事先預約制。

2016全國大專院校歐德行銷創意競賽獎勵:1.第一名頒發獎盃、獎狀、獎金15,000元、第二名頒發獎盃、獎狀、獎金10,000元、第三名獎金頒發獎盃、獎狀、獎金6,000元。 本活動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階段,作品收件截止日:105年03月09日(三), 競賽辦法網址http://goo.gl/WrsAEw

全國大專院校行銷創意競賽,3/23(四)為決選日,共有六個行銷專案及五所大學進入決賽,包含台北商業,台北教育,萬能科技,朝陽科技與元智等大學入圍。最後由朝陽科技大學的OH! MY ORDER STYLE獲得評審的青睞,入選本屆的最佳行銷方案。

 

001

 

★ 第一名

002

 

★ 第二名

003

 

★ 第三名

004

 

★ 佳作

005

 

★ 佳作

006

 

★ 佳作

007

 

 

歐德集團、萬能科大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共同舉辦

萬能科技大學致贈感謝狀給歐德傢俱

歐德傢俱在未來會持續的與各大專院校合作,落實產學合作,為台灣培育更多的相關領域人才。

008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