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必買實木餐桌! 優點與保養方式一次知道

September 18, 2019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8842)

必買實木餐桌!  優點與保養方式一次知道

實木餐桌自然環保,有一種清新舒適的感覺,在家居生活中使用得非常的普遍,不管大家庭、小家庭都能見到實木餐桌的身影,小編這次來介紹實木餐桌的優點與保養方式吧。

實木餐桌的優點

實木餐桌有著很好的環保性能,並且不容易損壞,時尚感很強,而且時間久了以後,實木餐桌會更有韻味。

實木餐桌可以搭配多種風格,不論是現代的裝修風格,還是傳統的裝修風格,實木餐桌都能很好的駕馭。

 

實木餐桌該如何保養?

實木餐桌缺少一定的特殊性,容易出現刮痕或者水漬,這樣都會給實木餐桌的美觀度帶來一定的影響,所以在使用中需要進行一些保護的方式。

 

冬天的時候,不要將實木餐桌擺放在暖氣的旁邊,室內的溫度也不宜過熱,以穿著一般的長袖衣服感覺的溫度、舒適為佳;夏天的時候,也要注意除濕,儘量減少木材的吸濕膨脹。

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實木餐桌的整潔,經常用乾淨的布擦拭灰塵。不要使用化學光亮劑、含酒精等溶劑,會讓餐桌表面的漆膜受損。

在擦拭實木餐桌的時候,一定要用軟綿布順著紋路輕擦,如果用硬乾布擦的話,會容易對磨花漆面,影響餐桌的光澤度。

 

每半年或者一年對實木餐桌上保養油,而且在移動餐桌的時候,一定要提起,不要拖行,會容易造成餐桌整體的鬆動。

 

以上是小編分享實木餐桌優點與保養方式,你也在找尋餐桌嗎,來這邊挑選→實木餐桌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家具配置,運用實木家具打造舒適、無壓風格,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