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風水】圓角傢俱的風水佈局

March 14, 2019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5176)

北歐風格室內設計優渥實木家具

圓角傢俱的風水佈局

家裡總是會發生爭執,兩個人一旦吵架,互不相讓,結果都是不歡而散,其實你並不願意吵,但是總是為一些小事發生矛盾。這該如何是好呢?

你可以從風水下手!

1、沙發風水佈局宜背後有靠

一家人在看電視、聊天,主要在沙發上。沙發別放在橫樑下,靠牆最好,不宜背後虛空、不宜靠窗、魚缸或鏡子。

2、圓角傢俱風水佈局

家具尖角角度越小便越尖銳,殺傷力亦愈大,是在風水學中視為禁忌,因為三角形餐桌會導致家口不和,家人的健康受損,棱形餐桌則會導致錢財外泄…等,圓角傢俱能促家庭和睦,避免矛盾和口角。像圓形、圓角類型的餐桌比方正形的好。注意傢俱的角不宜尖,可把角修圓一點,象徵和睦、親密無間,適合團聚且聚集人氣。

浮島餐桌

3、顏色要淺淡、柔和,傢俱及牆紙宜採用如米黃、白色等淡雅顏色。

避免用刺眼的大紅、橙色、深黃等顏色,易令人煩躁;但若顏色過冷,如藍色、灰色、黑色等,也容易使人精神抑鬱。另外,燈光也不宜用彩色或耀眼的水晶燈。

而優渥設計,哥本哈根系列,採用梣木做出淡雅的質感,任何空間、風格都適合搭配。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安徒生書桌

4、飯桌風水佈局要遠離洗手間

吃飯時是促進家人感情的好時機,但若飯桌在橫樑下,或對著洗手間,或對著大鏡子,會感覺壓抑,可能造成不和甚至爭吵。

5、綠色植物來幫忙 家裡多擺放綠色植物,

有靜心、調養身心情緒之功效,如水養康乃馨、富貴竹、百合花,都有利促進關係的和諧。

 

哥本哈根系列觀看

哥本哈根系列家具 用家具打造北歐風小宅

哥本哈根系列丨讓家更安全 圓角跑跳不怕撞

哥本哈根系列*選一個好的家具,美化你的家

哥本哈根系列┃從圓出發「走路不看路」hen理直氣壯~【2019最新發表】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