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自我保護做到位,面對病毒無懼畏】優渥設計視訊介紹,在家也能逛家具

April 07, 2020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3261)

▲ 積極防堵新冠肺炎,歐德集團發起「自我保護做到位,面對病毒無懼畏」提供視訊介紹服務,消費者不需出門即可與門市顧問互動。

新冠肺炎持續升溫,為配合國家相關防疫政策,主張居家環境健康、環保、無毒,用心愛地球的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面對新型冠狀病毒來勢洶洶無懼畏,加強一系列保護措施,確保消費者安全無虞的參觀環境。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歐德集團全體同仁發起「自我保護做到位,面對病毒無懼畏」作為防疫守則,為提供客戶安全無虞的參觀環境,採取多項措施,除了門市人員皆會量體溫自我防範,接待客戶時配戴口罩,提供酒精消毒雙手,實施門市消毒清潔作業,規定體溫38度以上或咳嗽者不進入優渥門市,須就醫及在家休養之外,藉由通訊軟體或電話關心服務已簽約客戶。

 

▲ 優渥設計-積極防疫不落人後,發起「自我保護做到位,面對病毒無懼畏」量體溫自我防範。

▲ 優渥設計-積極防疫不落人後,採取多項防疫措施,提供酒精消毒雙手,每隔一小時實施全室消毒清潔作業

▲ 進入門市內採實名制登記,門市人員均配戴醫療級防護口罩並提供一次性手套供客戶參觀時使用

▲ 為了提供客戶安全無慮的參觀環境,優渥設計門市人員接待客戶時配戴口罩,且同一段時間只接待一組客戶,控管室內人數

不想出門的消費者除了可以多加利用網路線上預約服務,由設計師到府為您提供專業居家規劃外,更推出了視訊介紹服務。消費者只要與設計師互加line, 設計師即可以視訊的方式在展示空間內為客戶做產品解說。讓您不出門就能輕輕鬆鬆與設計師互動! 種種措施就是為了保護消費者,一起有效對抗疫情。

▲ 首推視訊介紹服務。只要消費者與設計師互加line, 設計師即可以視訊的方式在展示空間為消費者進行產品解說。

▲ 優渥設計提供到府免費丈量規劃設計,進入客戶家前會換新的醫療口罩,並消毒雙手、隨身包包與鞋底。

 

▲ 因應新冠肺炎,優渥設計提出多項防疫措施,提供消費者安心的參觀環境。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