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掌握5重點,來把家裝潢成北歐風吧!【室內裝潢要點】

February 11, 2019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444655)

掌握5重點,來把家裝潢成北歐風吧!

要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北歐空間,要從哪個方面著手成為裝潢痛點。先跟著小編瞭解一下北歐風格的裝修重點是什麼,再開始規劃吧。那麼北歐風格特點有哪些呢?

 

一、色彩搭配,明朗乾淨

家居色彩的選擇,偏色淺色如白色,米色,淺木色。經常以白色為主色調,使用純色的鮮豔色彩,或以黑白為主色調,不添加任何其他色彩。空間的感覺清晰明瞭,沒有混淆感。另外,白色,黑色,棕色,灰色和藍色的顏色是北歐風格裝飾常用的設計風格。

 

二、原木質感,自然舒適

木質是北歐風格的靈魂。北歐人為了幫助室內保溫,在室內裝修時使用了良好的保溫木材。木材基本上使用未經過精製的原木,並保留了原木的原始顏色和紋理。這些建築物主要是尖頂,樑等建築部件,由室內可見的原木製成。這種風格被用於平頂建築,演變成一個純粹的裝飾“假樑”。

三、裝潢材料,貼近自然

除了木材之外,北歐國家室內裝飾用的裝飾材料還包括石材,玻璃和鐵藝品,但都保留了原有的材質。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了解個人喜好、人數、收納習慣等,融入北歐風格,打造宜人家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四、空間設計,流暢簡潔

北歐風格通常強調寬敞的室內空間和空間處理的內、外部的透明度,並將自然光引進入室。在空間平面設計中,追求流利的感覺;牆壁,地板,天花板,傢俱陳列,燈具和器具都具有造型簡單、質地純正、工藝精細的特點。

 

五、搭配軟裝,營造北歐

在窗簾地毯等柔軟的佈置和搭配上,以原木材質搭配天然元素,如木頭,藤條,柔軟而簡單的面料,紗幔等天然紋理。

掌握了這些要點,若想嘗試以北歐風格裝修家裡,試試從這些點切入吧!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了解個人喜好、人數、收納習慣等,融入北歐風格,打造宜人家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近一步了解北歐風設計:北歐風元素有哪些?三招教你完勝北歐風格裝潢!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