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臥室風水】安床擺放風水宜忌

December 28, 2018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19790)

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床的擺放風水宜忌有哪些你知道嗎?

臥室風水不僅僅是關係到人的睡眠品質的,更是會影響到人的身體健康!如果擺放位置合適,那麼可以讓人的身體健康運事順利,甚至會帶來財運呢!那麼究竟床的擺放風水宜忌有哪些呢?

 

一、床頭的擺放要有依靠

床的擺放風水宜忌有哪些?首先是對於床頭有依靠。床頭有靠說明家有靠山,家運及居住者的運勢都會變得很好。從心理層面上看,床頭是實體牆,亦有安全感,讓人感到舒適。就像沙發的擺放也需要背靠著牆是一樣的道理。而且要注意即使是有孔隙,也不能留出太大,不然會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呢!

二、床頭不要朝著廁所

床的擺放風水宜忌有哪些?另外常見一點就是床頭擺放應避免朝著廁所的位置。因為衛廁所往往潮濕比較重,陽氣也十分的動盪,因此對人的睡眠是有很大影響的。甚至會出現居住者身體不適的情況,這是需要注意的。

想要有風水旺宅?【立即預約免費室內設計】設計你的旺宅風水!

 

三、床擺放三面靠牆最好

床的擺放風水宜忌有哪些?如果說房間的空間剛好允許,那麼床的擺放兩面靠牆就是最好的了。因為這在風水學上來說是一個藏風聚氣的地方,也就是一個極好的位置,對於主人各個方面的發展都是很好的。當然也要注意一定要保持這個位置的乾淨,這樣才能獲得更好的運勢和發展呢!

四、床擺放不要對著鏡子

一般女生臥室裡面都有一面大鏡子,但是臥室床擺放的時候切記不要對著鏡子擺放。從風水角度來看,鏡子是用來反射煞氣的,所以不適合對著床。從健康角度來看,鏡子對著床很容易嚇到剛睡醒的人,長時間下去容易精神敏感,導致精神衰落。

分別介紹了如何擺放以及禁忌的問題之後,大家對於床的擺放風水宜忌有哪些是不是更加清楚了呢?如果說能夠更好的找到適合的位置,那麼對人的運勢發展以及身體健康來說都是有好處的,也是大家需要格外留意的。
 

更多風水文章:
【家中鏡子擺放的十大禁忌之地!】
【10種旺財又旺宅的植物,你家有嗎?】
【玄關風水5重點,讓您福運帶進門!】
【臥室風水8大要點!這樣擺,幸福好運來敲門!】
【3大禁忌不可犯!餐廳風水篇】
【客廳財位在哪裡?10招開運技巧大公開!】
【床怎麼擺?床位擺放風水宜忌】
客廳沙發擺放的風水禁忌

優渥實木家具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5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