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挑沙發祕訣】5個有品味的沙發搭配技巧!

January 08, 2019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13615)


沙發挑選祕訣!5個有品味的沙發搭配技巧

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絕不坐著。下了班,直接躺在沙發上,窩在裡面,看本書、喝杯茶、看會兒電視……忙碌的生活一下得到調節。沙發在這裡可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小編來跟你說說如何做沙發的搭配吧!

Tip 1 和背景唱反調,抓住視覺亮點

選擇有反差的跳色方式,如果家中是淺色牆面,那麼就放張黑色或藍色的沙發,而深色牆面則搭配顏色明亮的沙發,或是搭配讓人意想不到的顏色,立刻就能凸顯出空間重點!

丹麥系列三人H型扶手沙發

 

Tip 2 搭配異材質,同色系也不無聊

喜歡簡單的色系搭配,又怕太單調?小編建議在材質上做變化,像是沙發牆以文化石做基底,既有個性,而黃色系的皮沙發,與牆面顏色做對比,相當吸睛。

Hannover 漢諾威【現代沙發系列】

 

Tip 3 挑對沙發款式,風格不NG

如果心中有期待的風格規劃,只要挑錯沙發款式,就會打壞你的如意算盤,因此有特別喜好風格的屋主,要更加注意沙發與整體風格的搭配度。

北歐風最適合簡約舒適的布織沙發。 田園鄉村風,可以選擇有花卉圖樣的沙發。

鄉村風也可以挑一張溫馨厚實的淺色系沙發。 Loft風的客廳,擺上一張皮沙發,既復古又很有型!

Bonn 波昂【現代沙發系列】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家具配置,多樣性的沙發,依需求、配色、材質做挑選,一對一家居顧問專業服務,提供合適建議打造舒適的家,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Tip 4 加張單椅,搞混搭也不賴!

選一張主要的大沙發,再加上不同風格的單椅輔助,像是灰沙發加上一張有咖啡色樣的單椅,或是不同色彩的單椅,都能帶來豐富趣味性。

Oden 奧登【現代沙發系列】

梣木設計休閒椅 

梣木造型椅凳 

 

Tip 5 精彩配件,抱枕、小毯不可少

樸實的灰色系、米色系沙發,因為處於中性色調,相當受到屋主歡迎,是沙發界中的百搭款,挑選抱枕、小毯時,可以選擇比較繽紛的色彩,或是有幾何圖騰的抱枕,增加亮眼焦點。

畢卡索抱枕-優渥設計獨家代理

裝飾溫馨提示

挑選沙發前,記得要先考慮客廳大小、使用人數、是否有躺臥的需求,以及風格搭配,最好是親自體驗一下實物,感受沙發的柔軟度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家具配置,多樣性的沙發,依需求、配色、材質做挑選,一對一家居顧問專業服務,提供合適建議打造舒適的家,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