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 2018年最強風水財位在哪裡?】

January 09, 2018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5336)

新年到!這回優渥設計要跟大家介紹「2018年的流年財位」,希望大家都能福氣旺來、財運亨通!

最強財位:東南方

POINT1:
「東南方」是最強大的財位

2018年主要的吉星飛臨東南方,有助功名利祿,富不可當,這個方位如果布置得宜,今年財運亨通,但要是布置得不好,將使家中財運大受影響,嚴重還會導致破財。

  • 忌:因東南方屬五行屬木,如果增強木氣將克制財星,所以這裡不宜見水和木,不宜有綠色和黑色。
  • 宜:多用屬火及屬土的紅、黃兩色。再者,吉星宜動不宜靜,可擺設有利流動的物品,比如用方形紅色的盆子,以種植水種植物或養殖金魚,都有助帶動財氣。

最強偏財位:西南方

POINT2:
「西南方」有助你的偏財運

2018年的吉星飛臨西南方,屬偏財方位,有利於工作上的升職,因有貴人相助,所以謀事有成。此外,也有利移民或工作的調動。

  • 宜:家中西南方一定要常保整潔、乾爽與明亮,可以擺放綠色植物或鮮艷的花卉,或黃色及金色物品,而陶瓷及石頭也能幫助財氣。

最強橫&偏財位:西北方

POINT3:
「西北方」有助你的橫財、偏財運

2018年吉星飛臨西北方,雖非主要,但仍小利運勢。此方位有助橫財和偏財。此外,這個方位對「人緣」也有影響,布置得宜則有利可圖。

  • 宜:追求橫財或偏財者,可以布置風水魚缸,放6枚銅錢,養1或9尾魚。如果想戀愛或改善人緣,尤其是從事人脈性質工作者,像是業務及公關,可放置水種植物或顏色鮮艷的花卉。

 

快來佈置您的新年新氣象!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