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室內裝潢這樣做很可以!質感美宅一站式輕鬆打造

July 27, 2018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14876)

 

打造屬於自己的家,是許多人的夢想。

現代人對於「家」的印象,已不再只是冷冰冰的鋼筋水泥,而是希望透過良好的居家設計,以陽光、空氣、綠意、實木家俱的整體安排,打造出溫馨舒適的居住環境,找到屬於自己「家」的溫度。

 

輕鬆打造風格美宅 五大關鍵不可少 而想要住得安心,過有品質的居家生活,室內裝潢成為不可馬虎的重要關鍵!

建議在房屋裝潢前可以先準備以下項目:

1.確認裝潢需求 室內輕裝修 / 新屋整體規劃 /舊屋翻新 /商業用途

2.裝潢房子預算包含裝修+家俱 新屋:約2-3萬/坪 舊屋:約5萬/坪

3.自我評估 認真考量在裝潢期間,自己能監工的時間與耐性,決定監工是自己來還是交給專業。

4.喜歡的居家風格 蒐集自己喜愛的居家風格參考圖,如簡約風鄉村風、工業風,或者現正流行的北歐風

5.評估家人最在乎的要點 經調查居家裝潢在意點多為:
a.安心:所有材料不影響健康
b.整齊:充分的收納系統
c.各式空間創意運用 讀書辦公
免費裝潢設計北歐客廳裝潢電視櫃訂製收納
 

免費裝潢設計北歐風餐廳設計實木餐桌椅臥榻

免費裝潢設計北歐風臥室設計實木床架床墊化妝桌椅

千金難買早知道~裝潢不可隨便找!想要有個美輪美奐的家,說來簡單又不簡單,聽過不少有裝潢經驗的屋主分享,因為想省錢,所以房子裝潢的工程都是自己各別找,幾個月裝潢期間真的是身心俱疲,常常要去監工協調,最後是一個頭兩個大,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他一定要好好想想再做決定。

免費裝潢設計北歐風客廳設計實木餐桌實木沙發

而常見自行發包狀況如以下:
東加西加最後預算爆表。
沒溝通好,師傅做的跟規畫的不一樣。
因不同工班的協調,讓工期一延再延。
裝修驗收發現出差錯找嘸人。

免費裝潢設計北歐風客廳設計天花板設計實木沙發

每個人夢想的家都不一樣,追求的是相同的歸屬感

為了不讓裝潢美夢變質,決定適合的施作方式,成為非常重要的關鍵,常見裝潢模式有以下四種:

自行發包:木工、水電、油漆、設計各自找,四處奔波且耗時耗力。
工程行通包:自行設計風格有限、無專業施工圖,需花時間和師傅溝通。
找設計師畫圖討論後自行發包:畫圖和施作為不同單位,易有施作和設計有落差的風險。
一站式服務:最省時省力,專業團隊設計、施工一起完成。

不論是新屋裝潢或是老屋翻新,優渥設計除了專業的室內設計外,更能整合提供優質實木家俱、風格獨特的家飾,為家增添專屬溫度。

室內裝潢免奔波擔憂 一站式透明化服務正流行~優渥設計設計團隊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在沒空每天去跟木工、水電師傅溝通的情況下,一站式服務成為首選!
免去自行研究時間及心力,只需提出需求及預算,由設計團隊提供專業規畫及施工服務。
猶如裝潢自己的家,您的滿意比什麼都重要!專人諮詢訪談,了解喜好及預算量身打造!設計、裝潢、家俱一站式整體規劃

免費裝潢設計北歐風客廳設計

為您的健康把關,只使用經認證安心材料!室內裝潢量身打造,夢想風格美宅!優渥設計-設計團隊根據預算及需求為屋主量身訂做,不僅使用安心材料、自然健康的實木家俱,更聆聽您對家的期待,設計專屬的風格居家。 實現對家庭的承諾 全家人安心居住 室內裝修不用四處奔波,輕鬆打造個性美宅,下班回家可以好好放鬆,期待接下來的新生活!

優渥設計免費丈量、設計,裝潢監工免煩惱,貼心售後服務,讓家人可安心居住。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9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