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2016台灣居家用品趨勢品牌 優渥設計榮獲第二名

March 16, 2016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3943)

2016台灣居家用品趨勢品牌 優渥設計榮獲第二名

幸福空間主辦2016 年度台灣居家用品趨勢品牌,針對近 1500 位消費者及設計師進行調查結果出爐:Order傢俱集團在消費者理想品牌、設計師愛用品牌兩項中均獲得系統家具類第一名、優渥設計在消費者理想品牌、設計師愛用品牌兩項中均獲得獲實木家具類第二名!

  

台灣居家用品趨勢品牌

健康、環保、無毒的沙發與床墊品牌

幸福空間為了解台灣居家產業新趨勢、讓消費者迅速掌握完整的家居產品資訊,展開為期 8 個月,針對近 1500 位消費者及設計師,進行 2016 台灣趨勢品牌問卷調查。

隨著裝修需求的改變與環保意識的抬頭,具有耐刮、耐磨、耐用、無毒、低甲醛、易清理、施工快速、花樣多元等特性的系統家具,成為近年來被廣泛運用的室內裝修建材之一。其中「 符合低甲醛的環保標準 」更是消費者與設計師在選購時最在意的。

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從系統家具起家,是全國第一家推行環保綠建材系統傢俱業者,為了讓台灣民眾享受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設計美感和健康環保兼具的優質產品:Order沙發獲得德國iF 設計大獎集頂尖技術與工藝於一身。

在食安或住安都充滿黑心疑慮的現今,更讓人謹慎挑選家具、床墊對人體的安全性,Order綠色床墊是全國唯一榮獲環保標章榮獲台灣精品獎雙肯定的健康床墊,門市均展示床墊剖面樣品,給予民眾透明化的產品資訊;Order傢俱集團提供各種軟硬程度的綠色床墊,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選擇,能給民眾最舒適安心的綠色睡眠。

台灣居家用品趨勢品牌

注重消費者的需求,提供最優值的實木家具品質及湖物

木製家具從日據時期開始發展,二次世界大戰後的美援時代,美軍大量購買台灣的木製家具,讓台灣工藝在國際間有了知名度,也因為優良的製造品質,以及外銷市場的成功拓展,而有了「家具王國」的美名。

選購實木家具消費者最在意「防蛀」而設計師則最在意「木質紋理自然」,「耐用度」則是消費者與設計師列為是否選購的第二重要指標。「最好的實木家具品牌」優渥設計,致力打造優質的實木家居生活,追求品質同時也極力探索實木家具突破傳統的可能性,優渥設計擁有最多元木種選擇和居家風格供民眾參考,如現代北歐經典丹麥;甚至領先業界提供產品身分證、免費到府丈量與 3D 居家規劃,讓民眾在居家風格搭配不會無所適從,透過專業家居顧問協助,更省時、省力完成居家規劃。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7,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