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傢俱、優渥設計 獲2022「TCFA服務天使獎」肯定

May 11, 2022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950)

1.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中)到場祝賀歐德傢俱邱鈺珊(左一)、優渥設計-駱佩涓(右)獲2022服務天使獎。
 

歐德傢俱、優渥設計 獲2022「TCFA服務天使獎」肯定
疫情延燒逾兩年,服務業深受疫情衝擊,為鼓勵第一線服務人員及門市幕後英雄,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舉辦「2022服務天使獎」頒獎,共80多位績優服務人員接受表揚,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以消費者的權益為優先,使每位來歐德集團的消費者都能享受優質服務,連年獲獎受肯定。2.由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新任理事長陳翔玢(中)頒發服務天使獎給歐德傢俱邱鈺珊(左一)、優渥設計-駱佩涓(左二)。

    本次榮獲任職「服務天使獎」的歐德淡水店設計師邱鈺珊,是歐德集團最具影響力設計師之一,服務近十年,連續六年獲選集團年度菁英設計師,更獲2021年度集團服務天使獎總冠軍。鈺珊自大學畢業起即至歐德服務,對於第一筆成交案件至今仍記憶猶新。感謝客戶給予新人時期的她寬容與信任,讓她能夠滿懷勇氣,在成為優秀設計師的路上努力堅持下去。把每一場裝潢案件當成是自己的家,是對客戶負責的表現;為了案場順利,完善的前置作業是對施工工程技師負責,完成自己的目標是對自己負責。遇到難以處理的案件更是勤勞地往返工地,仔細地向客戶及工程技師溝通說明。對鈺珊而言,真正能夠持續的動力是每位客戶帶給她的感動,所以,服務的好口碑總為鈺珊帶來高指名度。

   優渥設計-宜蘭羅東旗艦店家居顧問駱佩涓,服務已超過七年,深耕宜蘭的她,堅持「用最初的心走永遠的路」。與客戶同心,永保積極的態度與熱情,她談到因客戶家中有過敏兒,對於傢俱的原料品質及施工方式特別重視,因此在服務過程中不厭其煩地溝通討論,提供最完善的家具配置與空間規劃,並主動回報施工進度,專業的服務與用心的態度,即使耗費多時也從不厭倦,最終順利完成客戶期待的健康溫馨宅。

3.歐德設計師邱鈺珊(右)與優渥設計-家居顧問駱佩涓(左),獲2022TCFA服務天使獎肯定。

歐德集團秉持「Order your life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居家生活美學,率先採用來自德國「人造循環林」的「綠色健康板材」,為業界唯一全系列板材通過綠建材認證,讓客戶享受「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優渥設計推出「防疫新生活,安心到優渥」方案;歐德集團提供顧客健康無顧慮的全方位服務-All in Order,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

4.服務天使獲獎人大合照。

-----------------------------------------------------------

歐德傢俱客服專線:0800-033-988 官網http://www.order.com.tw

優渥設計客服專線:0800-033-788 官網http://www.uwood.com.tw

-----------------------------------------------------------

【歐德集團】新聞聯絡人:

協理 劉妙萍 (Maggie) HP:0919-918-460

Email:maggie@order.com.tw

TEL:02-2600-6008 ext 1163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7,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