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2021 手護星願 希望無限]募集1000份耶誕禮物

December 24, 2021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901)

▲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左四)及愛心大使張文綺(右四)陪伴孩子們渡過溫馨耶誕。

2021年不只全球陷入疫情延燒困境,連台灣也受到威脅,各行各業嚴重受創,很多社福單位也因此受到波及,募款不如往年,可是在這麼困難的時刻,歐德集團自2008年起舉辦手護星願活動,至今邁入第14年仍不停歇,在愛心大使-張文綺及歐德傢俱、優渥設計共同號召下,一個月內募集到1000份耶誕禮物,希望透過愛的禮物,化成鼓舞與希望的力量,陪伴孩子們渡過溫馨的耶誕節。


▲「2021手護星願」募集1000份禮物,由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左二)、愛心大使張文綺(中)捐贈給自閉症協會李宜芬組長(左一)、愛希望創辦人吳鳳梅(右二)、理事長蕭仕銘代表接受(右一) 。
 

歐德集團「2021 手護星願 希望無限」這次捐贈的社福單位為「愛希望關懷協會」、「沐風關懷協會」、「中華愛悅公益慈善協會」、「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與「新北市自閉症協進會」的孩子們,並於12月23日於優渥設計x巧寓舍計咖啡體驗館舉行捐贈儀式。



邀請愛希望創辦人吳鳳梅、理事長蕭仕銘、新北市自閉症協會李宜芬組長、愛心大使張文綺和孩子蒞臨參加,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表示:「簡單的事重覆做,就是不簡單,希望透過小小的禮物可以引來社會大眾對弱勢孩子更多的關懷」。一份禮物一份鼓舞的力量,透過一份禮物就能把愛傳遞到各地,歐德集團將秉持不變的心,繼續為需要扶助的孩子盡一份心力。



▲來自「中華愛悅公益慈善協會」孩子愛的喜悅。

▲來自「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孩子愛的喜悅。 


▲來自「沐風關懷協會」孩子愛的喜悅。 



「愛希望關懷協會」吳鳳梅創辦人表示:「這是第二次與歐德集團合作,全台14個課輔點,共386位孩子完成星願,收到愛的禮物,非常感謝歐德同仁的溫情付出」。也是第二次跟歐德集團合作的「新北市自閉症協進會」李宜芬組長表示:「今年冬天雖然很冷,但孩子內心卻是溫暖的,因為有你們」。

▲來自「新北市自閉症協會」孩子愛的喜悅。 

愛心大使張文綺則提到孩子的星願很特別,運動用品很多,表示大家都充滿活力;功課壓力也大,紓壓玩具不少;有的禮物是整箱飲料、餅乾,是希望跟朋友分享,更多孩子想要的是保暖毯,可以陪他們度過寒冬,讓她好感動也好心疼,捐贈儀式也準備小禮物的她,希望每年都能參加。 


▲來自「愛希望關懷協會」14個課輔班386位孩子愛的喜悅。 






為了讓孩子有個不一樣的耶誕節,安排「木作森活小小館長」活動,小朋友穿上圍裙,為自己的「森活小鳥」彩繪上色,透過木育講師的帶領,享受手作樂趣,孩子們興奮的說:「今天真好玩!木頭玩具摸起來好舒服,每個人畫的森活小鳥都不一樣好可愛。」最後每個孩子都獲得小小館長證書,歐德馬國慶副董事長表示「長大後拿著證書,來歐德求職可以加分喔!」讓孩子們度過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愛心大使張文綺陪伴孩子彩繪森活小鳥,享受手作樂趣。


▲看到孩子開心體驗手作,渡過歡樂的一天,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充滿喜樂。




▲孩子們拿起自己創作的森活小鳥,與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中)、愛心大使張文綺(左一)、木育講師張博閔(右一)、聖誕老公公開心合影。





▲孩子們穿上木作森活圍裙,搖身變成小小館長體驗木作,開心獲得證書。

▲結束快樂耶誕,滿滿的禮物與祝福,大人孩子都好開心。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