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雙11種下111顆國寶樹 歐德集團打造台東森林足球場 歐德集團「百林計畫」第六座樹林 在台東

November 12, 2021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809)
近年受到氣候變遷影響,各地天災頻傳,造成人類嚴重的生命財產損失。為了對抗地球暖化,種樹是最有效減碳、友善地球的綠色行動!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主張「健康、環保、無毒」,再度與綠色冀泉社會企業合作,於2021年11月11日,由陳國都董事長率領優渥同仁前往「台東森林幼兒足球場示範區」,種下第二批111棵台灣原生國寶樹,為永續環境盡心力。
 
   植樹當日適逢1111全球瘋狂消費日,網購熱潮刺激大量消費同時,更累積可觀的碳排放及數以萬計垃圾廢棄物,歐德集團特別選定這天再度攜手綠色冀泉,在森林足球場示範區種下111顆國寶樹,接著再到豐里國小與小足球員們共同種下1棵,以「111加1」呼應雙11,為地球種樹,補償地球。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表示:「優渥響應種樹減碳,自2019年發起-百林計畫,以種植100座樹林為使命,今年已經完成第六座,2019年在台東種下的牛樟樹,也從50公分長成了350公分,兩年間七倍的成長讓所有人都感到興奮不已,期待與更多在地社會企業合作,用心回饋台灣這塊土地,營造友善的森林環境,同時也將綠色環保觀念向下扎根。」
    剛獲頒環保署2021年「資源循環績優企業新創組」最高星級的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表示:「5年前開始推動以樹養球計畫,以一人一樹救地球為宗旨,廣植高經濟價值的原生樹種,並將產出收益回饋偏鄉小學足球隊。很開心繼2019年與歐德集團合作後,2021年再度攜手於東大知本校區旁森林足球場示範區,陸續種下牛樟樹及金新木薑子等台灣國寶樹,預計明年3月完工的「森林幼兒足球場」有望提前完成。
平時忙於室內裝修的設計師們,這次放下捲尺改拿鋤頭,太陽底下揮灑汗水、賣力掘土,直呼種好一棵樹不簡單,雖然累卻能夠為守護地球及後代子孫盡心力,再辛苦也值得,尤其是種下的每棵樹,還有專屬QR CODE,可以上網查詢它們的成長狀態,感覺好像在養護另一個孩子般,讓每個人心裡暖呼呼,充滿期待。歐德集團以實際行動守護地球,邀請社會大眾共同為台灣這塊土地盡心力。」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8,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