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報報】歐德集團愛的耶誕禮物,心路滿滿感動迴響!

February 04, 2016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803)

2015年歐德集團邀集民眾一同為心路基金會的孩子與青年募集到1720份耶誕禮物,正好是[一起愛你]的諧音,在耶誕節前已經送達每一位服務對象手中,快樂的故事一一回傳。

 

心路萬芳發展中心的小雲,平日就最愛收集各種文具與小筆記本。這次教保員安排以編號摸彩的方式,小組同學一同進行禮物抽獎,小雲打開自己拿到的禮物,居然是最喜歡的好幾份文具組大集合。這真是大驚喜呀,小雲當天還將其中幾份小組文具與同儕分享,樂當[耶誕老婆婆]呢!

 心路新竹兒童發展中心的葳葳,從兩歲就來到心路,從無法自己獨立坐好,也害羞內向不敢與人互動的小女生,漸漸成長;現在已經升上國小可以不使用輔具獨立行走,每天下午來到心路課後照顧班,笑盈盈地幫忙班上的同學參與各種活動,讓最疼她的阿嬤十分開心。這次從老師手中接過禮物,葳葳很喜歡亮麗的包裝,她很寶貝地保護著心愛的禮物,說要回到家才自己打開看呢! 

(課照班的寶貝收到禮物都好開心,葳葳(右一)說不告訴大家是什麼禮物,要回家跟阿嬤分享!)

此次,也由心路的老師,將禮物轉交給居住在偏鄉的心路寶貝們!光華國小位於桃園復興區的後山,到大溪的車程約一個半小時,到最近的便利商店也要一個小時,家長們以務農維生,收入不穩定,給孩子的生活以溫飽為前提,孩子們不敢多想其他的文具或禮物。每個禮拜,心路的老師七點半就從台北出發來到光華附幼,帶領班上的心路寶貝適合的療育活動;也設計可以全班一同參與的課程,讓孩子們一起學習。

(在心路老師的帶領下,孩子們齊心製作海報, 過程中學習感恩,更讓運筆與剪貼的能力又進步了呢!)

這一次班上的小翊收到的禮物是手電筒,開心得跳了起來,因為他家門前的小巷子沒路燈,晚上想到教會或是同學家玩,因為怕黑所以會有點怕怕的,現在有了專屬的手電筒,小翊就可以放心的出門了!為了感謝大家的愛心,在心路老師的帶領下,光華附幼的孩子合力製作了感謝海報,謝謝大家的愛!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