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完美打造成家之樂〡優渥設計-Delicate Construction 講究細節謹慎施工

October 16, 2020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336)

對於優渥設計來說,舊顧客再度光臨屢見不鮮,此案件的業主是經由家人推薦前來諮詢,當透天厝的2、3樓住家空間要為婚後生活進行整理時,即以歐德集團為主要的配合對象。

由優渥設計家居顧問周楹家與歐德設計師吳珈玉共同規劃,首先針對屋況進行全面性的了解,結構、防水、水平等各方面做一個總體檢,提供屋主一家人能夠安心入住的環境後,再針對個人需求進行空間調配與設計。

在預算與風格間取得平衡,達到預算、功能、美感多方面滿足,打造全新的未來居家,提供可擴充的有機體空間,有著賦予成家之樂的深切祝福。

專業掌握隱而不見的細節

透天厝屋齡歷經30幾年光陰,留下一些當年的施工瑕疵。謹慎評估整體屋況後,對進行室內整修前的細節一點也不馬虎。首先加強外牆的防水工程,擁有良好採光的邊間房屋,也要提防大片外牆滲水的可能性,經由石頭漆的保護,杜絕雨水與濕氣滲入。在預算的考量下,地面與牆面的水平透過木地板與系統櫃的鋪設安裝進行調整,這部分必須借重精準的測量與施工,逐一調整角度,才能作出完美的平面。

 

Before

施作過程力求創造完整無瑕的地面與牆面,屋況所需進一步調整的地方,都在丈量過程逐一浮現,透過設計師與施工單位的協調,雖然增加許多工序,仍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找出解決之道,為屋主作出最好的選擇。

舊屋翻新更宜居

居住空間經年累月堆積了各式物件,唯有經過適當的重整與收納,才能再現空間原本清新的面貌。整頓舊住家,從定位各空間所在與動線開始,透天厝二樓整體作為公共空間,規劃有入口玄關、廚房、客廳,及室內梯銜接三樓。

全室使用優渥設計木地板,搭配創造視覺變化與界定廚房所在位置的進口花磚;電視牆以木作格柵搭配清玻璃,造型簡約,加上淺藍色調的客廳主牆面搭配帕瑪3+1沙發表現流暢自然的北歐風。量身訂製的系統家具,運用於鞋櫃、餐廳及書房,提供大容量的收納與展示櫃功能,櫃體花色都可以隨喜愛進行搭配。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新成屋規劃、舊屋翻新,一站式服務省去許多裝修煩惱,打造宜人家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三樓整體作為私人空間,配置有主臥、次臥、更衣室與衛浴空間,選用量身訂製衣櫃,搭配優渥皇后椅運用為書房椅。打造居家所需的各式物件,無須到處奔波物色,掌握尺寸,一站購足,成家更有效率。

透過家居顧問與設計師的規劃與整合,解決空間規劃裡裡外外繁瑣的過程,舊家變新家,空間表現從此煥然一新。

優渥家居顧問:周楹家
優渥設計台北信義店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
02-2325-9668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新成屋規劃、舊屋翻新,一站式服務省去許多裝修煩惱,打造宜人家居,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7,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