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傢俱x優渥設計雙雙榮獲「服務天使獎」肯定

April 25, 2019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1451)
歐德傢俱x優渥設計雙雙榮獲「服務天使獎」肯定

「在歐德嘉義店內,常看到嬌小的身影忙進忙出,親切和藹的問候招呼客戶,不厭其煩的回答、解決客戶的疑難雜症。」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正是歐德傢俱嘉義店設計師侯伊貞持續下去的動力;優渥設計信義店家居顧問周楹家,將企業責任:「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優渥不只是商品的零售業,更是屬於人的事業」銘記在心,用熱情與愛完成每位客戶的夢想居家。歐德傢俱侯伊貞與優渥設計周楹家以熱誠服務的心,雙雙榮獲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 「2019服務天使獎」的肯定。

 

「沒有第一線的優良服務人員,就難以有成功的連鎖品牌」,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為鼓勵且肯定連鎖業績優服務人員長期的貢獻,特舉辦「2019服務天使獎」,公開表揚基層績優服務人員,今年共計29家企業55位績優服務人員獲獎。同時,因應數位經濟風潮,會中特別邀請東方線上消費者研究集團蔡鴻賢執行長分享「數位新潮流 消費新變化」,讓在場正面對數位經濟的連鎖品牌,有新的行銷思維、對應方式。

TCFA協會陳翔玢副理事長頒發 服務天使獎給優渥設計周楹家(右二).歐德傢俱侯伊貞(右三)

 

歐德傢俱侯伊貞設計師,處處以客戶的角度思考,展現出用心,讓人揪甘心。侯伊貞曾經為幫助一對預算有限的年輕夫妻完成夢想宅,經多家協力廠商及工班評估,雖還是無法在客戶有限預算中完成;伊貞感受到客戶對她的信任,便無酬的與客戶一起DIY、一起油漆、一起黏貼保護工程、一起整理完工後的環境,幫助年輕夫妻在預算內完成人生的第一間房,帶給他們一個舒適的生活環境,身為歐德人的伊貞總是做的比期待還多。

 

再者,有客戶因已看好入厝日期及時辰,卻面臨時間緊迫找不到清潔公司的窘況,人緣好及貼心的伊貞便召集歐德同事,大家挽起衣袖,利用閒暇時間幫客戶完成居家清潔;還有炎熱夏季,晚上11點跳電,家中有嬰幼兒和長者難以入眠,一時又找不到水電行處理的客戶,在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商請伊貞協助,伊貞當下立刻緊急連絡熟識的水電師傅,一同前往客戶家維修,種種「別人做不到、別人想不到、別人不想做」的事,為她贏得「歐德最美的服務天使」。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左二)、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左一)與歐德集團二位服務天使獎獲獎人開心合影

 

把客戶當家人般關心的優渥家居顧問周楹家,也是掏心掏肺的為客戶付出。有位子女長年在國外的70歲客戶王媽媽,與中風的王伯伯居住,購買的家具送貨當天雖是休假中的楹家,仍到場親自監工以減輕王媽媽的辛勞,日後也經常關心王媽媽及王伯伯的健康,每隔陣子會到王媽媽家為其翻轉床墊,以保養床墊及維持清潔度,逢年過節也會去王媽媽家送禮寒暄,讓年長客戶感到溫馨。此外,有一對退休的客戶,行走於路上被車撞到,人飛出去發生嚴重的毀容車禍,楹家知道後,時常探望慰問,且利用休假不辭辛苦主動協助客戶後續的監工等細節,讓客戶無後顧之憂,深受感動。從楹家身上,我們看見家具銷售不是一次性買賣,而是有溫度的責任與使命,相信只要楹家在優渥的一天,溫暖服務的故事會延續下去。  

 

「客戶的聲音,是天使的聲音。」歐德集團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將客戶的權益作為第一考量,努力為客戶締造環保健康「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優渥設計以使用人的觀點出發,生產自然健康的實木傢俱,以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實現客戶對家庭的承諾;歐德集團就是要提供顧客無顧慮的綠色全方位服務-All in Order,使每一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

 

全體服務天使獲獎人大合照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