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 優渥設計獲[2018台灣服務創新獎]產品/服務創新獎

January 10, 2019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1521)

歐德集團 優渥設計獲[2018台灣服務創新獎]產品/服務創新獎

「發現台灣服務創新的力量」。由台灣服務業發展協會主辦的2018年台灣服務創新獎,歷經評審委員書面審查及網友10天的網路票選,於12月成績揭曉,三大獎項-產品/服務、店格/行銷、業態,共27家企業獲獎。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旗下優渥設計,受到網友熱情的支持以及評審委員們高度肯定,榮獲「2018台灣服務創新獎」之產品/服務創新獎。 

台灣服務業產值占國內生產毛額已逾70%,顯示台灣轉型為以服務業為主體的經濟體系。歐德集團-優渥設計,以使用者的觀點出發,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理解購買家具時常遇到的痛點-無法想像家具單品實際擺放於家裡的效果,尺寸是否合適,是否符合家裡裝潢的風格等。為此,優渥推出「一站式服務」,結合傢俱與室內設計服務,讓消費者不再需要花大錢找室內設計師或花費精氣神自己緊盯工班師傅,透過免費丈量規劃服務,即能了解實際居家空間呈現的氛圍與效果,又可輕鬆享受美好的居家生活。
 
優渥設計也提供貼心的免費清運舊家具服務,只要客戶有需求、不限商品金額,優渥設計都可以提供相同品項的免費清運服務,例如客戶購買一組沙發,優渥即提供一組沙發的免費清運。另外,為能服務更廣大的消費族群,凡於優渥設計購買滿萬元即享免費運送及安裝服務,不再加收樓層費,讓消費者減少額外的支出費用!

此次參選台灣服務創新獎之產品/服務創新獎,選拔過程中除了網友熱情的網路票選支持外,評審委員們更以「差異性、新穎性、獨創性、技術含量、市場價值」五大面向給予優渥設計高度肯定。

歐德集團-優渥設計,以使用者的觀點出發,不斷思考什麼才是真正實踐自然的生活態度,如何設計生產自然的實木傢俱。更積極推廣實木文化的居家風格,讓更多人感受實木家具的自然、質樸、親和、傳承的魅力,更提供到府丈量、全室規劃等服務,透過專業家居顧問讓民眾在居家風格搭配更省時、省力,將北歐風格帶進每個人的家居生活中。

優渥實木家具

 

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優渥實木家具Facebook

優渥實木家具Instagram

優渥實木家具LINE@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