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室內設計案例】簡潔俐落,舒適自在的清爽

April 01, 2019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4507)
【雜誌專訪】簡潔俐落,舒適自在的清爽

Simple & Clean  簡潔俐落,舒適自在的清爽

 
忙碌的屋主相當清楚自己對家的需求,也十分信任歐德系統傢俱與優渥設計的品質,因此將新家全權交給優渥設計台中旗艦店的徐雅倩設計師處理,從設計概念溝通到定案,甚至施工,都相當順暢,完成了屋主心目中簡單又好整理的居家風格。
 
 

通透舒適的開闊感

 
經由友人推薦,也做了許多功課,屋主對歐德以及優渥設計的產品與施工品質有信心,因此決定將新家的裝潢與家具規劃都交給優渥設計台中旗艦店的徐雅倩設計師,不僅相當滿意設計師的設計規劃,更感受到設計師的專業與用心,實現了屋主希望的擁有足夠收納空間、簡單、好整理的清爽舒適居家。
 
 
公領域採開放式設計,客廳與餐廚空間連成一氣增加開闊感,入門處規劃了兼具穿鞋椅功能的大面鞋櫃,懸空的設計便於擺放室內鞋維持空間的整潔度;而一旁半身高的玄關櫃,結合格柵與玻璃的設計,不僅消弭了堪輿上的忌諱,也是入門處的最佳端景。
 
 
簡單的色系搭配,成為維持清爽視覺感的一大功臣,客餐廳以不同深淺的木頭紋路,營造不單調的層次感,搭配大範圍的白色與局部的地中海藍點綴,形成相當耐看且舒適的組合,優游於空間之中,相當自在。
 

不繁瑣,簡單好整理

 
好的設計規劃,能讓整理變成一件相當順手的事情,維持家中的整潔度。客廳沙發背牆規劃了整面的收納櫃,以減低雜亂的生活感,櫃體部分呈開放式可展示收藏品,部份搭配門板可收納生活小物,電視櫃設計了一字型結合頂天的系統櫃體,不多加贅飾,搭配淺灰色的【歐德波昂現代沙發】,達到屋主所期望的簡單收納,完成可徹底放鬆的舒適休憩空間。
 
 
餐廳區簡單製作了白色的小中島,兼具吧台與備餐檯功能,可以在這裡備料,也可以在此用餐,而與中島相連的優渥設計【雙V腳長方形餐桌】,桌角內斜的變化造型讓空間有了更多的趣味性,【格柵餐椅則帶點鄉村風味,相互搭配增添樂趣。
 

 

全室有收納,宜人的清爽

 
除了公領域,每一個房間內也都擁有大容量的收納空間;設計師在主臥的更衣室內,規劃了一整排的收納櫃,並結合女主人的梳妝檯,可容納大量的衣物,藏起雜亂的生活感,睡眠區則搭配優渥設計【梣木實木床架】及【實木床邊櫃】,維持空間的整潔清爽。
 
 
書房與兩間孩子房選用不同色系的歐德系統板材,為各個空間量身訂做專屬規劃,並都在床鋪下方設置了可掀式的收納空間與抽屜,不常用的大型物品如行李箱、棉被等都可收納於此,而充足的櫃體也滿足了正處於求學階段、需要收納大量書籍的孩子們。全室皆有收納的規劃設計,實現屋主想要的好整理、好收納的需求,打造宜人的清爽居家,最是舒心。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9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