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室內設計案例】簡約北歐風-彈性多元的暢快生活樂園|Fantastic Family House

August 10, 2018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5840)
彈性多元的暢快生活樂園|Fantastic Family House

 

彈性多元的暢快生活樂園

文|Thomas 

  家,不僅僅只是一畔由水泥所捏塑的方格空間,更重要的是凝聚全家人共同生活、分享日常生活美好的核心,在這個場域情境裡,全家人在此點滴累積成長的歷程,撰寫家族深刻的美麗年輪。優渥設計師,特別為從基隆移居台北的屋主一家人、為即將入學的活潑孩童,量身打造出輕鬆愉悅的設計美感之家。

免費設計室內裝潢客廳裝潢北歐風格天花板

老屋翻新生活優化新氣象

  原本和大家族共居於基隆的業主一家人,為了小孩就學的因素決定移居台北市區,然而,感情融洽且恃親至孝的屋主,希望新的居家空間一方面能夠滿足孩童就學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能和原本的舊家風格元素相互連結,更希望能為將來小孩成長後保留彈性的空間格局變動性,創造出彈性的空間變化。優渥設計師仔細聆聽業主對於新空間的需求後,勘查該物件是一座老宅翻新的設計,因此特別貼心地為業主全盤考量。

免費設計室內裝潢客廳裝潢北歐風格天花板

  最基礎的工程設計出發,為業主重新調整更換新的管線、氣密窗等基礎工程,然後再依照其對新家的期盼進行規劃設計。耗時近2個月的反覆溝通討論,且經過詳細實地丈量、規劃設計居家配置,甚至因為適逢男主人因工作出差,優渥門市的團隊還貼心照顧孩子,讓女主人能無後顧之憂專注於設計討論細節,讓設計團隊和業主之間不僅僅只是業主和設計師的關係,更如同朋友一般地親切,也讓業主對於優渥團隊的信任感更加濃厚。為了協助女主人從基隆的舊家搬遷至台北的新居,設計師甚至主動協助搬運,充分彰顯優渥設計不單只是提供居家設計與裝潢,還有溫暖的服務熱忱寫照。同時,優渥設計師也偕同庭御設計合作共同為業主一家人,打造夢幻期待的新居好生活。

免費設計室內裝潢客廳裝潢北歐風格天花板

多元彈性運用空間大變身

  走入這間32坪、3房2廳、2衛格局的空間時,精巧的玄關區以圖騰裝飾的玻璃玄關櫃區隔客廳和玄關的分界,一方面提供擺放小物的玄關桌機能性,另一方面也適切風水和不同機能的分界個性。整體的設計風格上以優渥設計最擅長的沉穩自然北歐風格為主軸,搭配家中孩童所展現的清新活潑調性相互搭配,讓舒適的情調個性裡又流露出輕快明亮的活力。

免費設計室內裝潢客廳裝潢北歐風格天花板

  由於男主人即將啟程至國外出差一段長時間,基隆舊家的長輩將會來此暫居,因此設計師特別將客廳保留給大人可以放鬆享樂的愜意情境,而家中活潑的兩名孩童則可以在餐廳和可移動式的玻璃拉門分界男孩房之間恣意玩耍;運用客廳和餐廳格局的變化,讓大人和孩童的活動空間得以區隔,長輩能夠獲得安靜舒適的獨處空間,孩童也能盡興在餐廳和臥室之間遊玩。同時,為了讓新家和舊居之間依然保有互動連結,因此設計師特別裝飾女主人收藏的藝術畫作和燈飾,在男主人出差時依然能夠營造全家人溫馨相聚的幸福時刻。

免費設計室內裝潢臥室裝潢北歐風格天花板

  優渥設計師以業主生活需求精心搭配多種款式的優渥設計家具、超耐磨地板和大型的俐落現代感沙發,透過比例和諧、色彩協調、材質溫潤搭配的全盤設計思維,滿足業主對於新居生活的期待。為了讓女主人和兩位孩童的生活更為緊密互動,將主臥室和男孩房的牆面暫時轉化成可開闔式的設計,平常可以拉開拉門讓親子的互動關係更為緊密,睡眠時則可以闔上拉門彼此互不干擾,將來孩子上學需要有獨立空間時也能彈性分隔,創造多元空間的運用性,讓單一空間變化出無限可能的靈活運用。

免費設計室內裝潢臥室裝潢北歐風格天花板

 

 

優渥設計團隊設計師

Facebook|優渥設計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優渥實木門市免費裝潢設計服務家具配置服務到府丈量服務

北歐風格室內設計免費裝潢設計服務家具配置服務到府丈量服務

優渥實木家具Facebook

優渥實木家具Instagram

優渥實木家具LINE@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