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室內設計案例】北歐簡約風-壯麗山景與實木傢俱作伴 53 坪沉穩退休宅-室內設計作品

November 21, 2017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4615)
北歐簡約風退休宅

起居空間採開放式格局,以大範圍的木紋地板取代冰冷地磚,加上簡單大方的實木傢俱營造出沉穩溫馨氛圍,襯托高層窗外的綿延山景,理想中的退休宅邸就此誕生! 



室內坪數:53坪

室內格局:3房2廳3衛

設計風格:北歐簡約風

案例位置:新北市

每個人對於退休生活都有不同的想像,一個恰到好處的完美居所,想必是所有人共同追求的目標。腦中藍圖還不夠詳細的人可能會因此感到茫然,光是挑傢俱就會花上不少時間,而質感絕佳、耐用且能搭配各種風格的實木傢俱可說是上上之選。身為金融業主管的周先生相當重視生活質感與格調,原本就是歐德客戶的他在一次拜訪店內時偶然提及已經為退休準備好理想的電梯公寓,不僅社區環境優美,且位於高樓層視野絕佳,能欣賞絕美日出與夕陽,只差找到一位滿意的設計師。Order 歐德集團 陳秀雲設計師便主動提出能夠協助整體規劃,搭配 UWOOD 優渥設計的質感傢俱,促成了一次美好的相遇。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實木傢俱實木傢俱造型質樸 流露大方氣勢 

周先生雖然已屆退休年齡,可沒有一般人想像的思想守舊,平時也大量閱讀裝潢與室內設計雜誌,講究細節的他和設計師針對設計風格多次討論後才決定施工。起居空間採開放式格局,以大範圍的木紋地板取代冰冷地磚,加上簡單大方的實木傢俱與收納櫃營造出沉穩溫馨氛圍,襯托高層窗外的綿延山景,理想中的退休宅邸就此誕生!當空間規劃完成後,設計師大量運用具有溫暖質樸感受的 UWOOD 優渥設計進行搭配,自然木頭紋理與堅實耐用的品質正好符合屋主需求,就像用餐區以無印風的淺色實木餐桌搭配彩色餐椅,使空間顯得簡潔明亮;書房空間牆面則設有大片實木書櫃,前方擺放一張氣勢十足、長 200 公分的金絲柚木大桌,作為閱讀、第二張餐桌等多功能使用,展現周先生期盼的溫潤度假氛圍。

空間採自然色系 映襯沈穩實木傢俱

屋主喜歡不奢華的內斂風格,客廳主牆使用義大利進口的灰色中性調磁磚,襯托氣派的大尺寸電視。起居空間為開放式設計,用餐區域、客廳及閱讀區連成一氣,大面積延伸的木質拼接地板使室內氣氛顯得自然溫馨,映襯實木傢俱的原色質感。而走廊過道的收納斗櫃除了增加至物便利性,透過優美木紋質地,襯托上方屋主 30 幾年前前往峇里島旅行時購入的母與子木雕作品,讓人深刻感受到原木具有的獨特溫潤感。

家飾選用繽紛色調 點綴活潑氣息

為了活潑愉快的用餐氣氛,品味極佳的屋主選擇亮麗的糖果色系餐椅搭配線條俐落的淺色實木餐桌。除了用餐區之外,臥室也擺放北歐設計的紫色單椅,廚房中島上方的燈罩也是跳色的深灰、粉、灰藍三色,小面積的使用讓彩色不過於搶眼,能為家中的色彩配置增加適度活潑感。另外在餐桌旁擺放的 Y 字型原木邊櫃色調溫暖,利用樹枝狀把手當開關造型,呼應整體空間的暖和調性,並成為餐桌邊最好的收納風景。

臥室低調簡約 隱藏式系統櫃保障收納

主臥室窗外景觀極好,晚上可欣賞社區夜景,因此臥室中沒有多餘裝飾,僅設有一張實木大床與簡單的床頭櫃,保障安穩沈靜的睡眠時光。最主要的收納空間為牆面的系統收納櫃,並連接至浴室,整個牆面使用灰藍色的系統拉門,與床織品顏色相互呼應,並裝飾白色線框,關上後浴室彷彿隱形,呈現低調風格。

優渥設計家具|新生旗艦店 

陳秀雲店長

電話|02-2365-97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2號B1~2樓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