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室內設計案例】鄉村風-老宅溫潤回春,開啟一屋三人行幸福人生

October 08, 2018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4809)
老宅溫潤回春,開啟一屋三人行幸福人生

屋主甫新婚,即將迎接生命中最可愛的第三者出現,不久的未來後,一家三口就要在這間房子內共同攜手度過充滿歡樂與挑戰的全新人生,於是業主在與設計師溝通後,決定以溫馨鄉村風為主軸,並選用優渥設計家具系列,透過原木的溫潤觸感與自然色彩,替居家生活增添一抹堅強且動人的力量。▲大門入口即是一道長陽台,歐德設計團隊並沒有將之拆除併入室內空間,反而加以保留,讓人能夠在這裡喘息休憩,卸下全身因為繁忙工作所造成的負擔壓力。

【屋主需求】

1.不喜歡過度強烈繁複的色彩與風格,希望設計師從簡單角度出發,打造舒適悠閒的室內環境。

2.由於小孩即將出生,所以屋內盡量避免尖銳鋒利的線條或家具,給予小孩子安全的成長空間。

3.期待屋子能夠與屋主個性相結合,藉由建材、家飾、顏色…等元素展現活潑開朗的特質,讓家與眾不同。

 

 
▲客廳沙發後方牆壁則塗成暖黃色,並飾以局部可愛壁貼,散發赤子之心的純真氣息。優渥設計的沙發與茶几營造優雅大器的氛圍。
 
【規劃重點】

1歐德設計團隊針對油漆、建材、家具等選用溫暖大地色,再點綴些許浪漫紫色,利用色調為空間營造親切隨和的氣氛。

2.運用開放式設計概念,將客廳、餐廳、廚房串連起來,構築寬闊空間視野。

3.大量採用優渥設計家具,藉由好家具的質感提升整體生活品味。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無阻礙的動線不僅強化空間利用效能,也有利家庭成員彼此情感交流互動,且讓小坪數的居家環境產生比實際面積更寬廣的視覺效果。

【空間特色】

1.大門入口即是一道長陽台,歐德設計團隊並沒有將之拆除併入室內空間,反而加以保留,地板鋪上人字拼接紅磚,一旁平台擺上花盆顏色不同的綠意植栽,當日光從大片窗緩緩映入,陽台便成為一處介於室內、外的特殊場域,讓人能夠在這裡喘息休憩,卸下全身因為繁忙工作所造成的負擔壓力。

2.客廳電視主牆很簡單的塗上白漆,沙發後方牆壁則塗成暖黃色,並飾以局部可愛壁貼,散發赤子之心的純真氣息。優渥設計的沙發與茶几營造優雅大器的氛圍。

3.餐廳與廚房採開放式設計,無阻礙的動線不僅強化空間利用效能,也有利家庭成員彼此情感交流互動,且讓小坪數的居家環境產生比實際面積更寬廣的視覺效果。

4.設計師在餐廚區規劃一整座櫥櫃,大容量儲物空間足以滿足全家人的收納需求,白色門片與白色廚具相呼應,勾勒簡約時尚的爽朗氣息。

5.整體室內使用馬賽克地坪,藉由不同顏色、大小、紋路的馬賽克拼接,營造異國風情,同時也容易保養清理,從小細節可以看出歐德設計團隊的用心與智慧。

▲大量採用優渥設計家具,藉由好家具的質感提升整體生活品味。

SPACE DATA

室內坪數|21坪
設計風格|鄉村風
空間格局|2房2廳1衛
房屋類型|大樓
使用建材|優渥設計家具:沙發、茶几、餐桌椅、床組

▲歐德設計團隊在餐廚區規劃一整座櫥櫃,大容量儲物空間足以滿足全家人的收納需求,白色門片與白色廚具相呼應,勾勒簡約時尚的爽朗氣息。

▲歐德設計團隊針對油漆、建材、家具等選用溫暖大地色,再點綴些許浪漫紫色,利用色調為空間營造親切隨和的氣氛。 

 

▲整體室內使用馬賽克地坪,藉由不同顏色、大小、紋路的馬賽克拼接,營造異國風情,同時也容易保養清理,從小細節可以看出設計師的用心與智慧。 

▲由於小孩即將出生,所以屋內盡量避免尖銳鋒利的線條或家具,給予小孩子安全的成長空間。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