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連鎖業最高榮譽-徐新燕獲頒優良店長|優渥設計家具

December 16, 2016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3865)

「誠心!贏得人心賺到業績!」

做到顧客需求,是「基本服務」、做到超出顧客預期,才是「貼心服務」。歐德集團深耕台灣多年,不僅擁有高客戶滿意度,更有多達五成的訂單來自客戶愛用推薦,歐德集團旗下實木品牌優渥設計新竹旗艦店徐新燕店長獲頒連鎖業最高榮譽「優良店長」,服務品質再受肯定!



親切笑容迎接顧客、充滿朝氣,忙進忙出卻不見臉上有任何一絲不耐,積極熱情的服務態度,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事情,形容徐新燕是「超級店長」,一點都不為過,優渥設計新竹旗艦店在徐新燕帶領之下,與門市所有同仁創造出高客戶滿意度,業績表現更是首屈一指。


(歐德集團優渥設計新竹旗艦店生活公約)



熱愛運動的新燕店長除了自己完成玉山登頂也鼓勵門市同仁一起運動享受生活,一起訂下業績目標還一起訂下減重目標!團隊間彼此互相幫助,鼓勵成交!


(以「別祈禱生活舒適,要祈禱變得更堅強!Show me the smile」當作座右銘的徐新燕)

徐新燕在台積電服務12年後離開舒適圈,開啟了服務業之路,邁入家具產業工作第十年,臉上始終掛著笑容的新燕從顧客進門開始,就以協助完成客戶的人生裝潢大事為使命,記得有天門市來了母女三人(新住民),因為客戶是新住民,所以花了較長的時間溝通、門市介紹,隔了三週,客人再度上門告訴新燕之前推薦給她的家具都要買,客戶說:「去別家店看家具時,當店家知道她是新住民幾乎都對她白眼以對,那天參觀門市回家後女兒告訴媽媽我喜歡那個阿姨,那個阿姨看起來人很好,而且不會騙我們。」,因為以誠待客,順利成交了30幾萬。

還有一組男性客人每次來都是開3、5百萬名車,從第一次的門市介紹到付訂金簽約花了三個月時間,客戶說:「會決定跟優渥購買是因為新燕很有耐心,而且不會像其他家具店業務員看到他們開的車及全身的行頭,就亂敲竹槓」,新燕笑答:「因為優渥全省的價格統一,報價透明,不會因人而異」。


(歐德集團優良店長徐新燕(中)與優渥設計團隊歡喜合影)

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活動,是台灣連鎖產業的年度盛事,擁有「連鎖業奧斯卡獎」美名,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全國商店傑出店長第19屆選拔,12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熱鬧舉行頒獎典禮,當天頒布年度優良店長,優渥設計徐新燕獲優良店長殊榮,再次展現歐德集團品牌優質力。


(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特賀優渥設計新竹旗艦店徐新燕獲頒優良店長)

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表示:「門市人員在第一線服務客戶,除了提供客戶專業服務、解決客戶問題外,更直接影響客戶對品牌的印象。歐德集團對台灣在地的居家生活美學不斷地精進,不只是打破傳統家具產業的經營模式,也致力提升自身的規格到服務業,讓顧客信任我們,享受來自歐德集團無微不至的服務,是教育同仁們的最高原則。」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