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把全球最宜居的城市搬回家,哥本哈根系列圓角實木耐用又時尚

June 10, 2020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4375)
現今的家具店,已經不只是將商品陳列出來,提供消費者購買,還營造客廳、臥室、書房、嬰兒房等各種不同的居家情境,甚至推出免費丈量和室內設計服務,具體化大家對夢想居家的想像。今天,《幸福空間》特派員芳瑜實地開箱全台最大優渥設計展示空間台南永康店,從實木家具販售、裝潢設計、全室裝修等全方位服務,以「生活,從想法開始」為出發點,提供消費者對家的期待並實現夢想。如同當初命名的本意「象徵雨水充沛豐收豐厚,享受優渥的實木生活。」
 
一進入台南永康店內,芳瑜立刻感受到明亮開闊的舒適感,店長廖慧如表示「當初在設計這個展間的時候,就想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體驗,所以希望店面空間很大、很明亮,讓進來參觀的人,感受到生活氛圍、流暢的參觀動線及多元化的商品,一次購足所有想要的物件。」
 
▲▼台南永康店是全台最大的優渥設計展示空間。
 
▲店長廖慧如詳細解說優渥設計的品牌理念。
 

把哥本哈根的愜意搬進家裡!

如果你喜歡北歐風格的裝修,肯定會愛上店內展示的《哥本哈根系列》家具。以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命名,希望帶入當地愜意優雅的氛圍,全系列家具有沙發、電視櫃、餐桌、書桌、化妝桌、單椅,還有床架跟床頭櫃,其設計以人為出發點,木種為淺色梣木,具耐磨、耐腐特性,採用圓角設計,降低長輩和小孩撞傷風險,增添家的溫馨。
 
▲小城實木沙發以哥本哈根新港岸邊的五顏六色建築物為發想,採用積木方式設計可以自由組合,選擇各式規格、深淺木色及布色。
 
▲▼小城實木沙發共有陪伴沙發、支持沙發、擁抱沙發三種款式,還有三十種色彩可挑選,自己排列出專屬城市。
 
▲▼湖濱四抽實木電視櫃-上層可以放電視,下層可放3C電器用品,另外也針對不同需求,設計成3抽跟4抽款式,讓消費者依據空間尺度作選擇。
 
▲暮光實木床頭櫃-鏤空收納設計可以放置保養品、睡前讀物、眼鏡、充電線等小東西。
 

柔中帶韌的溫暖質地

《哥本哈根系列》家具採用的梣木,色澤為白偏黃,質地堅韌,紋路明顯,耐磨、耐腐性高,堅固耐用,穩定性很高,所製作出來的家具,外觀清爽簡約,給人輕盈無壓的舒適感,非常適合放在北歐風的居家空間。但若是比較偏好沉穩質感的人,就比較適合使用柚木製作的家具,店長廖慧如說,柚木色澤較暗,耐用度高,對菌類及蟲害抵抗力強,且因為富含油脂,會越用越亮,越用越漂亮,特別適合台灣潮濕的氣候!消費者可依據個人需求,到現場試坐、試用、試摸,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感覺,構築簡單舒適的夢想居家。
 
▲《哥本哈根系列》家具採用的梣木,色澤為白偏黃,質地堅韌,紋路明顯,耐磨、耐腐性高,堅固耐用,穩定性很高。
 
▲柚木家具色澤較暗,耐用度高,對菌類及蟲害抵抗力強,且因為富含油脂,會越用越亮。

 

UWOOD 優渥設計台南永康店

地址 |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197號 (近永康交流道)
 
電話 | 06-2432818
 
營業時間 | 10:00-22:00
 
 
服務項目 | 免費丈量、免費室內設計、木作工程、水電配置、地板工程、油漆工程、冷氣安裝、衛浴/廚具翻新、系統傢俱、實木傢俱、現代沙發、舒適床墊、窗簾工程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