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莫忘初心,共創卓越,引領未來,歐德集團、優渥實木獲2023連鎖業優良店長

December 11, 2023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86)
莫忘初心,共創卓越,引領未來,歐德集團、優渥實木獲2023連鎖業優良店長

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右五)和八位優良店長共享獲獎喜悅

儘管環境多變,但人才培育依舊不能停歇。由TCFA舉辦的「全國商店優良店長表揚暨傑出店長選拔」活動至今已邁入第 29 年,今年選出281位優良店長中,歐德集團共有八位店長獲獎,再次展現品牌優質實力。

由台灣連鎖加盟協會名譽理事長翁肇喜(後排中)頒發優良店長獎。
因疫情及數位轉型所改變的消費習慣,考驗身負領導的店長,應變危機的能力,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傢俱:內湖店何保宏、新莊幸福館邱鈺珊、中壢店謝明治、竹南店曾有志、樹林店陳韋齊、台中西屯店蔡汯瑾、高雄博愛店顏啟畯及優渥實木高雄左營店邱君琦等八位,獲2023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優良店長獎肯定。

(左起)歐德傢俱中壢店謝明治、內湖店何保宏、樹林店陳韋齊、竹南店曾有志、西屯店蔡汯瑾、博愛店顏啟畯、幸福館邱鈺珊及優渥實木高雄左營店邱君琦,獲2023TCFA優良店長獎肯定。

新莊幸福館店長邱鈺珊,於歐德傢俱服務11年,連續8年獲得菁英設計師獎項,屢次締造集團紀錄,藉由一路經驗所學傳承打造優質團隊,帶領旗下團段許創佳績。中壢店店長謝明治任職於平鎮店時已獲得優良店長獎項,調任中壢店後再次展現專業管理能力和卓越團隊合作精神,贏得了公司的高度讚譽,出色表現讓他再度獲獎。


內湖店店長何保宏、樹林店店長陳韋齊、竹南店店長曾有志,不忘當初踏入室內設計業的初衷,以身作則,重視每位團隊夥伴,對於公司所交付的任務更是使命必達。


西屯店店長蔡汯瑾,對於公司所交付的任務使命必達,10月甫開幕的西屯店在從規劃至施工一手包辦,在短短的2個月內達成,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高雄博愛店店長顏啟畯,則是獲獎店長中年資最高的,在17年的任職生涯,除了重視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和了解,滿足客戶個性化的需求外,更注重團隊內部的培訓與提升,傳承公司文化不遺餘力。


優渥實木高雄左營店店長邱君琦,以卓越業績連年榮獲菁英設計師獎項。在數字成績及客戶服務上備受讚譽,更是多次被評比為最佳服務設計師。以親切且專業態度贏得客戶高度信任,以卓越領導力帶領團隊多次獲最高榮譽。成功開立高雄左營店展現非凡決心和才華,無疑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才之一。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理事長陳翔玢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商業世界中,彼此之間是共生共存、共享共榮,透過不同行業間的交流學習,汲取經驗,促進進步」,勉勵所有與會者。歐德傢俱、優渥實木已孕育出92位優良店長,其中8位獲傑出店長肯定。面對新時代的消費行為,莫忘真誠初心,保有溫度的服務更重要,歐德集團持續以order your life使每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居家環境而努力。



歐德集團同仁與活動主持人趙自強開心合影。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