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客廳財位在哪裡?10招開運技巧大公開!

December 20, 2017 / 優渥生活學堂 /  人氣(214711)

客廳財位的佈置關乎一個家庭是否旺財,關乎屋主一生的命運。

“財”為養命之源,“宅”為護身之本
客廳財位吉,則財源廣進,家道興隆。
 
 
柚木家具
 
客廳財位的確定以客廳正門斜對面對角線的四十五度位置為準。
 
客廳財位屬於“四吉位”。此位最宜生氣旺盛,吉祥生動。

實木電視櫃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客廳財位搭配實木家具、綠色植栽營造自然清新感,財位明亮,引光入室,生旺財大有幫助

實木沙發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正門斜對角45度對上客廳方位,財位採光明亮

 
財位旺財招財設計原則:
 
匯聚生機、要明亮潔淨、和諧吉祥
 
遵循以上原則,客廳財位可以進行以下吉祥擺設:
 
擺放聚寶盆
 
聚寶盆不僅能匯聚八方財寶,還能匯聚四方人氣,人財兩旺。
 
擺放招財獸
 
一對財獸將外面的錢財招攬回來,左右守護著金桶裝滿了黃金元寶,具有很強的聚財能力,能夠招致財運。
 
擺放與宅主命理相合的綠色植物
 
綠色植物宜選大葉且葉片光澤肥厚,例如:萬年青、發財樹、黃金葛、金桔等。
枝葉茂盛、果實飽滿、顏色青翠,可為家中增添生氣,達到「生旺」的效果,還能調和室內生氣以促進延年益壽。

實木沙發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擺設綠色植栽,茂盛枝葉,生氣蓬勃,財氣生旺,搭配實木家具,營造愜意舒適氛圍,生財美宅就這樣打造

實木電視櫃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綠色植栽不僅在風水上有生財效果,一抹綠意與簡約北歐風客廳相呼應,一回到家就可以放鬆身心

 
客廳財位及吉祥擺設宜經常打掃保持清潔明亮
 
財位的佈置有諸多講究,以下十大注意事項:
 
忌無靠:財位背後最好是堅固的兩面牆,因為象徵有靠山可倚,可藏風聚氣。
 
應平整:財位處不宜是走道或開門,並且財位財位上不宜有開放式窗戶,開窗會導致室內財氣外散。
 
忌凌亂振動:如果財位長期凌亂及受振動,則很難固守正財。
所以財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齊,不建議放置經常振動的各類電視、音響等。
 
忌受污受衝:財位應該保持清潔,也不宜被尖角衝射,以免影響財運。
 
不可受壓:財位受壓會導致家財無法增長,倘若將沉重的衣櫃、書櫃或組合櫃等等放在財位,令財位壓力重重,那便會對家宅的財運有百弊無一利。
 
宜亮不宜暗:財位明亮則家宅生氣勃勃,因此財位如有陽光或燈光照射,對生旺財氣大有幫助。
 
宜坐宜臥:財位是一家財氣所聚的方位,因此應該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機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發放在財位上,在財位坐臥,日積月累,自會壯旺自身的財運。
 
宜放吉祥物:財位是旺氣凝聚的所在地,可擺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財物件。
 
忌水財位好穩忌水,水生植物、魚缸不建議擺放在財位,以免見財化水
 
 

實木沙發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財位位於客廳角落,擺設招財物品、搭配明亮採光、綠色植栽輔助,湖濱四抽大茶几添上實木的溫潤氣息,將財位鞏固,避開禁忌,財運自然滾滾來

實木電視櫃優渥實木家具免費室內設計財位植物要講究:財位宜擺放生機茂盛的植物,不斷生長,可令家中財氣持續旺盛,運勢更佳

在財位擺放常綠植物,尤其是以葉大或葉厚葉圓最為適宜,但要留意,這些植物應該用泥土來種植,不能以水培養。
財位不宜種植有刺的仙人掌類植物。而藤類植物由於形狀過於曲折,建議也不放在財位上。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將您喜歡的風格,結合動線、採光規劃,將財位規劃得宜,禁忌不碰觸,將財帶進家,財運旺旺來,快速預約免費設計,將美宅規劃完整、財位顧好,預約在送萬元裝潢金,不僅財運滾滾來,荷包也省下來!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58,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