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臥室風水破解】有橫樑怎麼辦?

January 08, 2019 / 優渥生活新知 /  人氣(6902)

臥室有橫樑怎麼辦,如何破解才好呢?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到過這樣的說法,那就是臥室裡面不能有橫樑的存在,不然出現橫樑壓頂的情況是很容易導致主人的身體健康出現問題,也會影響到運勢的。但是如果是房屋結構所需的話,橫樑又是無可避免的,這時候臥室有橫樑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化解方式呢?

一、臥室有橫樑利用傢俱遮擋

臥室有橫樑怎麼辦?對於牆面出現坑位元的情況,這時候是可以通過傢俱的打造來進行改變的。這時候的橫樑位置一般並不是在臥室的正中間,是比較好處理的。例如在衣櫃放置的位置,剛好是可以通過製作衣櫃來進行遮擋的。並且因為橫樑並沒有在床的上方,是可以有效的改變,也不會出現影響風水的問題的。

 

二、臥室橫樑凸位這樣遮擋

臥室有橫樑怎麼辦?有的橫樑是呈現凸出來的狀態的,這時候不好遮擋,但是也可以通過衣櫃來有效的改善的。這時候的衣櫃高度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建議大家打造的衣櫃高度與橫樑凸出來的高度一致,這樣是可以有效的改善橫樑壓頂的感覺,進而也避免出現影響身體健康的情況的。

 

三、臥室有橫樑利用吊頂遮擋

臥室有橫樑怎麼辦?另外也有的室內空間高度是比較高的,這本身就是為了臥室有橫樑存在而設計的。這時候我們可以選擇臥室吊頂的裝修,徹底的將空間吊頂壓低一點,進而將整個橫樑都遮擋起來,這樣的做法對於臥室內有多個橫樑,並且高度允許的情況是比較好的,也是更為合適的。

 

四、臥室有橫樑利用紗幔裝飾

臥室的橫樑也可以利用一些軟裝進行裝飾,把原來突出的臥室缺點變成特點。使用紗幔對橫樑進行裝飾的效果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對於女孩子的臥室來說,女孩子都喜歡公主風溫馨的風格,紗幔掛在橫樑上再用一些小飾品在紗幔上進行點綴,把它變成整個臥室的亮點。

 

橫樑在臥室的位置就像是在廚房的位置出現一樣,是很多人都忌諱的。不僅僅是關係到主人的身體健康,甚至對於家中來客人都是有一定影響的。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我們必須要清楚臥室有橫樑怎麼辦,也知道如何去應對才行。

更多風水文章:
【家中鏡子擺放的十大禁忌之地!】
【10種旺財又旺宅的植物,你家有嗎?】
【玄關風水5重點,讓您福運帶進門!】
【臥室風水8大要點!這樣擺,幸福好運來敲門!】
【3大禁忌不可犯!餐廳風水篇】
【客廳財位在哪裡?10招開運技巧大公開!】
【床怎麼擺?床位擺放風水宜忌】
客廳沙發擺放的風水禁忌
 

優渥實木家具

北歐風格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