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老屋大變身 21坪溫馨鄉村宅-優渥設計家具

November 02, 2016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5427)
21坪溫馨鄉村宅

現代許多人結了婚、或是迎接家中新生兒報到,便會選擇購屋,象徵人生邁入了另一個新階段,在在都讓人感受到新生的美好。但有了新房之後,又該如何打造?這時便需要一位能夠傾聽需求、為屋主客製化的設計師了。正值甜蜜新婚期的屋主夫妻,即將面臨新生命的到來,因為認同歐德集團旗下品牌 UWOOD 優渥設計自然、健康、無毒的理念,更對於品牌提供完善的售後保固與維修服務感到窩心,便將居家裝修委由優渥設計黃俞穎設計師為其量身規畫。原屋老舊面貌在改造後,洋溢一室溫馨鄉村格調,也描繪出屋主一家未來的美好藍圖。

負責門市:春日旗艦店
設計師:黃俞穎
案例位置:桃園龜山
家居格局:2房 2 廳 1衛
坪數:室內約21坪
家庭成員:屋主夫婦
設計風格:鄉村風

溫馨舒適的居家佈局

由於屋主不喜歡過於繁複的設計,因此設計師以簡約概念為主軸;同時為求與屋主性格相符,從建材、家飾到顏色等元素,也希望能展現活潑開朗的特質,讓家既舒適自在又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在住宅佈局上,設計師將客餐廳與廚房空間打開、連成一氣,以開放式設計放大坪效,帶來通透寬敞的視覺感;無阻礙、連貫的動線規畫亦方便將來孩子出生後的種種活動,利於家庭成員間的互動交流。至於整體的色調搭配,油漆、地坪與家具皆運用了溫暖的大地色系呈現,復於空間中綴飾優雅浪漫的紫色,為空間營造鮮活、生動的表情。此外,再搭配擁有自然色彩與溫潤觸感的原木家具,就能營造清新、樸質的鄉村風格。


質感細節的呈現

「即使是預算有限的年輕家庭,在家具挑選上建議可以搭配質感較好的品項,對提升整體的居家品味很有幫助!」聽取黃俞穎設計師對細節的規畫後,屋主便以優渥設計的家具作為首選,客廳以UWOOD 優雅浪漫紫色的斜背直角扶手沙發出發,滿足屋主對家的想望,沙發使用高回彈泡棉,提供懷孕中的女主人良好托腰及背頸部的舒適感受,連親戚朋友拜訪時都搶著坐,讓人完全放鬆一不小心就會睡著,沙發後方搶眼的暖黃色壁面與沙發相呼應,烘托出甜美的鄉村基調,加上可愛壁貼裝飾,增添童趣氣息。

喜愛料理的男主人餐廳選用UWOOD原木材質的餐桌、及屋主喜愛的紫色Burano彩色椅,考量到寶寶未來的成長需求與活動安全,家具更以圓弧線條作修飾,避免稜角過於尖銳,也為整體居家締造流暢柔和的視覺感受,沙發、茶几、餐桌椅均展現和諧一致的自然美感,令人感受到彷彿來到異國度假,好不愜意。

優渥設計-設計師 黃俞穎

設計師:黃俞穎                       
門市:春日旗艦店

連絡電話:03-358-1028

E-mail:2144@uwood.com.tw

現在就預約 黃俞穎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