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質案例】實木傢俱溫潤紋理,自然與自我的對話場域

September 14, 2015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3945)

如何妝點一個兼容休憩與日常生活的空間表情?

同時具有美觀及實用的傢俱,不但可以提升居家格局,透過木質紋理,讓居住其間的人徜徉在溫潤的自然之中。讓整個室內空間除了硬質的擺置,更多了軟調的感性。

UWOOD優渥實木傢俱【優質案例】實木傢俱溫潤紋理,自然與自我的對話場域 

優渥設計-實木傢俱的設計有著簡約而深蘊自然質感,對於小坪數空間來說,更能經由天然的實木紋理、脫去厚重繁複的簡練外型,減輕空間視覺的重量,整體既輕盈又溫暖。

這間位於中和,屋主是一人居住的單身公務員。屋子的坪數僅17坪,平面空間不大,但由於室內挑高關係,所以入目不會覺得壓迫,彷彿可以感受到屋內空氣的流動。

而這整個案子的規劃設置焦點就在於「客廳」。設計師經過瞭解,屋主本身在家時間並不多,所以不採納過多的室內設計,而是以溫潤質感的實木傢俱,將自然元素帶入愜意的生活環境,也保留了原本空間格局的清新質感。

 

UWOOD優渥實木傢俱【優質案例】實木傢俱溫潤紋理,自然與自我的對話場域  

梣木雙抽電視櫃,恍如與對面的H型橡木扶手沙發默默相望。

 

UWOOD優渥實木傢俱【優質案例】實木傢俱溫潤紋理,自然與自我的對話場域  

臨牆相對的直立四格單抽收納櫃橫向Y字型收納邊櫃,表面非常明顯的梣木木紋與仿木幹外型的浮雕,將森林的意象容入休憩小間,彷彿可見植物吐納呼吸的有氧微粒。

 

005  

其實客廳或餐桌空間,置入一兩件格柵傢俱,讓傾照光線形成窗櫺透光的效果,讓小坪數空間也有闊朗的感覺。

對於家,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畫面,而要能打造一方專屬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居,除了親力親為地挑選傢俱,其實還可以交給專業家居顧問,更能貼近您的需求,將夢想畫面實際成真。

如果您喜愛自然的木頭質感,優渥設計透過專業設計師的完整規劃,進而加入機能與美感的元素,利用清新簡約的實木傢俱,營造令人安於舒適、寧靜的居家格調。這將是在高度發展及節奏迅速的生活中,為屋主另闢而出的心靈對話空間。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