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室內設計案例】北歐風-清爽健康、日光親子宅-室內設計作品

April 18, 2018 / 室內設計案例 /  人氣(42152)
【雜誌專訪】清爽健康、日光親子宅-室內設計作品

優渥實木家具雜誌專訪清爽健康日光親子宅

▲公共區域以相近顏色調和,在材質上巧妙變化塑造優雅舒適及視覺上層次感。

長期居住在國外的屋主對居住空間有較高的期待,期望給家人安心的生活場域,避免受到空氣和建材中的汙染,於是選上歐德集團來做綠建材的環保系統櫃,並
用優渥設計餐桌椅床架,Order現代沙發打造高機能性的安全空間,看似簡單平易近人的居家設計卻隱藏不少巧思,以耐看附有質感的平釘天花板包覆管線,呼應屋主想營造的清爽親子宅!而歐德系統櫃除賦予絕佳收納性之外,還替屋主考量了玄關的風水問題,使用相當有趣味風格的條紋木板來遮掩有「電老虎」之稱的電箱,不只化解風水上的忌諱,還讓玄關多了一份童心玩味。

居住成員:大人x2、小孩x1 
房屋坪數:70坪 (室內)
設計風格:北歐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5房、2 廳、2衛 
主要建材:歐德家具系統櫃、優渥設計家具 、文化石壁面造型
【看更多本案照片】
免費設計客廳裝潢整面落地窗帶來自然光線,文化石電視牆搭配優渥實木木紋茶几以及歐德波昂沙發打造舒適宜人客廳場域。
▲整面落地窗帶來自然光線,文化石電視牆搭配優渥設計木紋茶几以及波昂現代沙發打造舒適宜人客廳場域。

除系統櫃外,實木床架實木茶几、書桌都選擇較低的設計,搭配淨白天花板更有空間放大效果;為維持一貫主色調,廚房沿用相同的整面系統櫥櫃,加上隱藏式把手使造型顯得乾淨俐落,客廳懸空的系統電視櫃減低了壓迫感,並呼應廚房半開放空間打造寬敞視覺,佐以溫潤木質傢俱再點綴些許綠植栽,完美打造出清爽的宜人居住氛圍。
 
餐廳裝潢廚房做為半開放式空間依然擁有視覺上的寬敞感受,並能減緩油煙的飄散。

▲廚房做為半開放式空間依然擁有視覺上的寬敞感受,並能減緩油煙的飄散。
餐廳裝潢設計師將餐廳搭配木質溫潤的優渥實木餐桌、餐椅,為居家配置中增添沈穩氣息。
▲設計師將餐廳搭配木質溫潤的優渥設計餐桌餐椅,為居家配置中增添沈穩氣息。
玄關裝潢系統櫃中島連接廚房與餐廳區,一邊烹飪時也能感受家庭歡聚的時刻,凝聚家人間的歸屬感。
▲系統櫃中島連接廚房與餐廳區,一邊烹飪時也能感受家庭歡聚的時刻,凝聚家人間的歸屬感。
玄關處以條紋木板和座椅架打造出更衣空間,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屋內的活潑氣氛,考慮到風水和美觀,以掛衣空間來做隱藏電箱的設計,充滿巧思和實用性。
▲玄關處以條紋木板和座椅架打造出更衣空間,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屋內的活潑氣氛,考慮到風水和美觀,以掛衣空間來做隱藏電箱的設計,充滿巧思和實用性。
【看更多本案照片】
客廳裝潢玻璃窗展示及隱藏拉門等不同風格系統櫃增添了空間的層次,中段木紋展示則暖化了櫃體的線條。
▲玻璃窗展示及隱藏拉門等不同風格系統櫃增添了空間的層次,中段木紋展示則暖化了櫃體的線條。

書房裝潢更衣室以木質系統櫃打造,至天花板的櫃軆設計讓收納量倍增,並結合書房功能,成為屋主的放鬆小空間。
▲更衣室以木質系統櫃打造,至天花板的櫃軆設計讓收納量倍增,並結合書房功能,成為屋主的放鬆小空間。

臥榻收納裝潢設計優渥實木家具

臥房裝潢設計床下空間利用系統櫃巧妙增加收納量,可放置棉被、行李箱等大型物品,搭配的實用系統衣櫃,讓孩童在此享受陽光閱讀,營造出天真舒適的兒童房。
床下空間利用系統櫃巧妙增加收納量,可放置棉被、行李箱等大型物品,搭配的實用系統衣櫃,讓孩童在此享受陽光閱讀,營造出天真舒適的兒童房。

優渥實木床架臥房設計

主臥房結合線條簡約帶有復古設計的優渥實木家具,演繹樸實無華的舒適氛圍。
▲主臥房結合線條簡約帶有復古設計的優渥設計家具,演繹樸實無華的舒適氛圍。

歐德家具利用自然淺色木紋系統板材打造床尾收納櫃,塑造簡約又充滿溫煦感臥室空間。
▲歐德提團設計師利用
自然淺色木紋系統板材打造床尾收納櫃,塑造簡約又充滿溫煦感臥室空間。

現在就預約 設計師為您服務,請按此【預約免費室內設計】

 

幸福空間報導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