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台灣家具領導品牌Order傢俱集團&優渥實木 榮獲TCFA服務天使獎!

May 27, 2016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3381)

▲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設計春日旗艦店黃俞穎,榮獲2016 TCFA連鎖加盟協會「服務天使獎」。

Order傢俱集團、優渥設計榮獲TCFA服務天使獎!

TCFA服務天使獎-歐德集團第一線服務人員獲獎

居家裝潢、系統家具最好的服務品 - Order傢俱集團&優渥設計

連鎖品牌服務力的延伸,需要企業基層人員長年認真貢獻。為鼓勵第一線服務人員及門市幕後英雄,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 TCFA 舉辦第三屆「2016服務天使獎」頒獎,今年28家企業共計51位績優服務人員經評定符合資格後並獲得殊榮。其中,易發生客訴的行業居家裝潢業由Order傢俱集團陳炳榮、優渥設計黃俞穎獲「服務天使獎」肯定,由信義房屋薛健平總經理頒獎給陳炳榮及黃俞穎。

裝潢房事對每個家庭而言是一生重要的大事,因溝通過程長,涉及單位多且繁雜,難免遇有業主與設計師意見不同之狀況,身為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的歐德集團,長期以「顧客滿意服務」為首要目標,積極達成顧客所希望的「美好的居家環境」、「積極的服務品質」、「健康的產品訴求」等需求,也因此,歐德集團創造出高滿意度與親友推薦簽約高達五成的企業典範。

3.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實木春日旗艦店黃俞穎,榮獲2016 TCFA連鎖加盟協會「服務天使獎」。
▲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設計春日旗艦店黃俞穎,榮獲2016 TCFA連鎖加盟協會「服務天使獎」。

TCFA服務天使獎-歐德集團第一線服務人員獲獎

不忘初心,恆久經營 - 系統家具領導品牌歐德設計師獲肯定

獲得「服務天使獎」的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主任設計師陳炳榮,以「用初心,走永遠的路」做為人生座右銘,秉持歐德企業理念用心服務顧客,獲得顧客青睞,服務過的顧客還主動推薦親朋好友來使用歐德系統傢俱,炳榮無論多晚都會親切回覆顧客所詢問的問題,把關產品品質並時時站在顧客角度為他們爭取該享有的權利,曾因交屋在即不巧遇上颱風,擔心顧客的交通安全,改由炳榮到顧客家中討論裝潢事宜,還有顧客想把家中的舊家具及床墊送給貧困的鄰居,炳榮也不吝自掏腰包出資運費與顧客一起參與善行,因此獲得顧客的認同及讚賞。今年榮獲「服務天使獎」,炳榮說:「服務不是為個人,未來會繼續以建立公司好口碑、好形象為目標而努力。」

 

TCFA服務天使獎-歐德集團第一線服務人員獲獎

秉持「三力」的服務熱誠 - 柚木家具第一名優渥實木

歐德集團旗下優渥設計春日旗艦店的顧問黃俞穎,以「思考力、溝通力、領導力」的特質,讓自己成為不可或缺的第一線服務顧問,俞穎說:「感謝歐德集團對於員工無私的訓練及培育,讓自己持續保有對工作的熱情及精進專業的服務能力」,去年杜鵑颱風吹倒許多樹與路燈,那天黃媽媽一家人到了門市參觀,他們做了很多功課也帶了平面圖,俞穎了解顧客的需求後就從一張平面圖開始了全室規劃,家具配置、風水建議、動線顏色、甚至是插座位置,俞穎都細心給予建議,並提供3D彩圖讓顧客更能想像家裡未來的樣貌,

不僅提供最好的柚木家具選擇,優渥免費丈量與免費3D彩圖設計,如此完善的服務讓黃媽媽一家人非常滿意,即使當天天氣狀況非常不好,俞穎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這一天的相遇不僅完成了黃媽媽夢想中的家,在俞穎心裡也更加確信了要成為實現顧客夢想生活的助力,如同座右銘「意料之外的事,才能讓自己學習更多」,為了打造顧客美好的居家環境而努力,對顧客的熱情主動貼心始終如一,也讓俞穎榮獲TCFA連鎖加盟協會「服務天使獎」的肯定。

4.今年28家企業共51位績優服務人員進行大合照,(第二排右3右4)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實木春日旗艦店黃俞穎。
▲今年28家企業共51位績優服務人員進行大合照,(第二排右3右4)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實木春日旗艦店黃俞穎。

TCFA服務天使獎-歐德集團第一線服務人員獲獎

秉持「三力」的服務熱誠 - 柚木家具第一名優渥設計

歐德集團秉持「生活從想法開始」的理念,帶給客戶系統家具的最高享受,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家居生活美學,生產設計出與國際同步流行且兼具機能美學和實用性的現代家具,在台灣首推「健康綠建材」,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家具,讓台灣民眾享受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板材獲得綠建材標章、綠色床墊為全台唯一獲得環保標章與台灣精品獎的商品、MIT沙發更榮獲IF設計大獎肯定、品牌深受消費者滿意與信任,連年榮獲「信譽品牌」金獎肯定。

優渥設計致力打造優質的實木家居生活,追求品質同時也極力探索實木家具突破傳統的可能性,提供免費到府丈量、免費3D居家規劃、免費運送組裝、免費清除舊家具等貼心服務,帶領民眾擁有屬於自己風格的美好居家。

5.今年28家企業共51位績優服務人員進行大合照,(第一排右3右4)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實木春日旗艦店黃俞穎。
▲今年28家企業共51位績優服務人員進行大合照,(第一排右3右4)Order傢俱集團新竹店陳炳榮、優渥設計春日旗艦店黃俞穎。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3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