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用新台幣愛台灣

August 24, 2018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985)

 

▲ 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右三)鼓勵員工多在台消費,讓更多的觀光財留在台灣,一起為台灣觀光產業盡心力。


最愛台灣的方式就是用新台幣愛台灣!「多旅遊、多歷練、多閱讀」,是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增加自己知識涵養的不變法則。重視人才、寵愛人才的他藉由舉辦員工旅遊深耕人才,讓歐德集團的員工以不同的心境學習與成長。同時,在旅遊的過程中,鼓勵大家品嚐當地美食、選購當地特色伴手禮,不僅滿足了每個人的口腹之慾,也延續了友誼,讓更多的觀光財留在台灣,促進台灣經濟成長。

優渥實木家具
▲ 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右五)與員工開心搭上藍色公路遊基隆港,用全新視角看基隆

 

歐德挺台灣觀光業 帶領同仁遊遍全台灣

每年8月正值孩子們歡樂的暑假時光,也是歐德集團同仁們期待的員工旅遊,今年歐德集團各區域的員工,分別造訪了最北的野柳、最南的小琉球,以及中部的溪頭,甚至到馬祖,從北到南全台都有歐德集團員工的足跡。如同歐德集團經營宗旨-「生活從想法」開始,旅途中,創造出不同的視野,體驗不同業態的服務,認真工作努力玩,讓員工有不同於職場的創新發想,因此歐德集團不論外界經濟景氣如何變化,仍舊邀請員工及眷屬們一同「多旅遊」。因為,唯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服務,照顧員工與其家庭也是企業最重要的社會責任。

 

優渥實木家具
▲ 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中)開心與基隆著名海產店家合影,鼓勵員工用新台幣愛台灣。

優渥實木家具
▲ 歐德集團員工到處fun,走訪最具代表性的馬祖閩東建築「芹壁聚落」旅途中創造出新視野。


最近網路瘋傳的影片「我們在台灣見吧! Let's meet in Taiwan!」介紹台灣美景美食,台灣美食享譽全球,旅程中,大家最開心的就是品嚐各式各樣當地美食、選購當地特色伴手禮。從旅途中不僅觀賞了台灣各地風光明媚的景色,透過親自的走訪,更能感受到台灣這塊土地的美。然而,一趟旅途中,所搭乘的遊覽車、籌辦的旅行社、住宿的飯店、用餐的餐廳….等各各環節,都是透過旅遊促進台灣經濟成長的一種表現。

優渥實木家具
▲ Order家具造訪小琉球,入住「地中海海景渡假村」,放慢腳步欣賞台灣離島風光。

優渥實木家具
▲ 歐德家具廣邀員工及眷屬一同旅遊fun輕鬆,體驗森活風光(攝於溪頭)。


歐德集團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行之有年的「百閱公益捐贈」與「手護星願」捐贈活動,2018年也推出「公益123」計畫;如今有鑑於台灣觀光產業「雪崩式」衰退消息頻傳,最大的原因來自於景氣不佳消費意願低,歐德集團陳國都董事長帶領著同仁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遊遍全台灣,陳國都董事長:「鼓勵大家多多在台消費,讓更多的觀光財留在台灣,一起為台灣觀光產業盡一份心力。用新台幣愛台灣!」

優渥實木門市

北歐風格設計

優渥實木家具Facebook粉絲團

優渥實木家具Instagram

優渥實木家具LINE@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7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