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百林計畫]第十座樹林 在新竹

June 12, 2023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456)
歐德集團[百林計畫]第十座樹林 在新竹

▲歐德集團總經理江衍欣(左二)與新竹五峰鄉公所機要秘書林金榮(左一)、花園國小校長施新國(左二)、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右一)等貴賓,一起植樹護台灣。


「你知道嗎?」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加速,每分鐘就有50個足球場大的森林消失;2019 年台灣每人每年平均排放二氧化碳量約10.96公噸,等於一台大卡車的重量,是相當驚人的數據!而根據科學雜誌研究顯示,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又永續的方式就是「種樹」,如果每人種20棵樹就能抵銷個人一年碳排量,大大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歐德集團「百林計畫」第十座樹林在新竹,總經理江衍欣率領設計師們來到五峰鄉,與各界貴賓、花園國小竹林分校學生,一起種下台灣原生國寶樹毛柿。



▲花園國小校長施新國(左)致贈感謝狀給歐德集團總經理江衍欣(右),感謝一起植樹護台灣。
 
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歐德集團」於2019年起展開「百林計畫」活動,以種植100座樹林為使命,今年再度與「綠色冀泉」合作,日前由總經理江衍欣率領同仁來到新竹五峰鄉,與鄉公所機要秘書林金榮、花園國小校長施新國、台灣植得永續公益協會理事長蔡盛雄等貴賓,偕同花園國小竹林分校、五峰國小、桃山國小學生一起種下100棵台灣原生國寶樹毛柿和牛樟,不僅守護萬物之母-地球,也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15保育陸域生態,確保生物多樣性及維持綠地面積的行動。



▲平時忙於居家裝潢的歐德設計師們,這次放下捲尺改拿鋤頭,親手種下樹苗,用實際行動守護台灣,造福後代子孫。






▲對抗氣候變遷最簡單有效的方式就是「種樹」,「歐德集團百林計畫」以種植100座樹林為使命,守護地球不遺餘力。


感謝歐德集團植樹護台灣,五峰鄉公所機要秘書林金榮表示:「藉由植樹讓孩子了解人類生存需要仰賴森林的滋養,以及綠化地球的重要性,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歐德集團總經理江衍欣表示:「只有累積、沒有奇蹟,歐德集團推動百林計畫來到第5年,今年5月初公司已率領團隊前往德國完成第九座循環造林行動,第十座則回饋家鄉台灣,來到地處偏遠、面臨廢校危機的新竹五峰鄉花園國小竹林分校,希望藉由植樹珍愛台灣,也為該校師生一同守護校園而努力。」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歐德集團總經理江衍欣表示「只有累積、沒有奇蹟,希望藉由植樹珍愛台灣,也為即將廢校的花園國校竹林分校一起守護校園而努力。」






▲歐德集團總經理江衍欣帶來精美小禮物,送給一起植樹守護地球的花園國校竹林分校的孩子們。

花園國小校長施新國表示:「歐德百林計畫涵蓋兩個意義,一是原生種種在原生處,繁衍茂密滋養台灣;二是孩子栽種樹苗日後成林成材,象徵種下學習種子,將來成龍成鳳,不忘回饋社會。」
   




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表示:「種樹不難,難在養護與應用,「眾」樹成林的價值不只是聚焦碳權,更重要是研發追蹤紀錄系統,用數據佐證樹的總體價值,打造循環經濟,建立智慧林業生態圈。」


   
「森林,從一棵樹開始」,平時忙於居家裝潢的歐德設計師們,這次放下捲尺改拿鋤頭,揮灑汗水、賣力掘土,親手種下樹苗,想到可以守護台灣,造福後代子孫,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