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實木傢俱 打造健康自然宅

March 26, 2021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602)

疫情影響導致國人無法出國旅行,待在家裡時間變長,也更加重視居住的環境品質。歐德集團旗下的優渥設計-實木家具從使用者的觀點出發,秉持清新風格,將北歐風格的家居生活帶入台灣的每一個家庭,推出「月光層櫃組」,將實木家具系統化,跳脫傳統斗櫃,減少浪費空間並擺脫笨重感,將實木特有的質感與溫暖,為國人打造健康自然宅。

●「月光層櫃組」運用3種不同層櫃做出多樣排列組合,結構單純組裝免煩惱,玩出自我創意,讓空間更有彈性。

 丹麥生活步調輕盈,被評選為「全世界最幸福國家」,優渥設計-以綠色環保理念融入設計,推出「哥本哈根系列」,以長時間待在家中的小孩及老年人為設計出發點,將圓角、拱橋造型、邊角收圓三大特點作為設計理念。

 因應現代人居住空間逐漸變小,有效利用空間更顯重要,市售的斗櫃對部分的人來說尺寸不符,不適合擺入。消費者購買「月光層櫃組」,可運用3種不同層櫃做出多樣排列組合,結構單純組裝免煩惱,集鞋櫃、餐櫃、書櫃、收納櫃、穿鞋椅於一身,玩出自我創意,便利的搭配更具彈性,使實木層櫃更有魅力的融入不同場域空間中,滿足收納需求,居家美感也一併提升,產品上市就受到消費者青睞。

 優渥設計-實木家具目前在全台門市都有專業設計團隊,提供全室規劃服務,讓消費者每一天輕鬆享有崇尚丹麥人生活態度的美好生活。即日起推出理想家居節,4月5日前購買實木家具,滿萬元可享特價再折價;購買SERTA床墊送保潔墊

優渥設計提供免費室內設計,將風格融入個人特色,打造宜人家居,運用客製櫃體,空間不浪費,現在預約規劃,享一對一設計師到府服務,網路預約成功再送萬元裝潢金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