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歐德集團榮獲 2019 幸福企業大賞肯定! 人力銀行票選為上班族、網友心目中幸福企業

November 12, 2019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2289)

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19 幸福企業大賞》票選揭曉,首推【健康綠建材】,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台灣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於「設計裝修類」脫穎而出,成為上班族、網友心目中認同之最佳幸福企業。

▲ 歐德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右)與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李大華(左)合影。
 
為鼓勵賺錢企業,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1111人力銀行與各大新聞媒體合作,舉辦《2019 幸福企業大賞》票選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參與票選心目中理想的幸福企業,共分為九大類,從數十萬家企業中過濾出近千家「準幸福企業」,具體化為四大項目,依序為「高薪」、「友善環境」、「特殊福利」及「吃喝玩樂」,希望透過幸福企業票選活動,帶動社會氛圍,勞資雙方朝向積極正向發展,共同創造雙贏。最後經過近 9,000 位上班族網路投票,總計181家幸福企業獲獎。以「重視人才、寵愛人才」聞名的歐德集團獲得「2019 幸福企業-設計裝修類」肯定,成為上班族網友心目中認同之幸福企業。
 
▲「重視人才、寵愛人才」的歐德集團,是上班族及網友心目中之幸福企業,(中)陳國都董事長。
 
▲歐德集團獲「2019 幸福企業-設計裝修類」肯定,右四為集團馬國慶副董事長。
 
榮獲《2019 幸福企業大賞》的歐德集團堪稱對員工最為貼心超有愛,不但享有年節獎金、生日禮金、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定期聚餐、健康檢查、女性同仁支半薪生理假基本福利外,還設有員工餐廳提供免費午餐、咖啡、點心等,每月更安排讀書會及教育訓練多元課程,邀請各界專業講師授課並提供外部訓練補助,協助員工持續進修、提升能力。不僅如此還愛屋及烏提供歐德寶寶育兒津貼、獎助學金,讓每個歐德寶寶備受呵護,更設有「重陽禮金」獻給員工的父母親,感謝他們培育優秀子女,多年來為公司盡心力,這些貼心設想讓員工備受寵愛,也讓業界難以望其項背。
 
▲歐德集團每月全會都會邀請各界專業講師來授課。圖為行銷大師-林志誠老師為集團員工教育訓練。
 
尤其歐德集團,為鼓勵員工多體驗,擴展視野,每年都會舉辦員工旅遊,地點堪稱是五星級路線,從捷克、德奧、荷比法、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地都有,表現優異的業務設計師,一年出國旅遊還可達2-3次,藉由造訪不同的國家,促進團隊間默契、提高員工向心力,更鼓勵員工帶著父母親、孩子同行,「歐德人一家人」,員工就是歐德集團成長的最大後盾,唯有幸福的員工才能帶來滿意的客戶服務! 
 
歐德集團更推出多項獎金制,除了全勤獎金、績效獎金、優秀員工分紅制度等,以業務設計師而言,只要熬過培訓期間,除了擁有一技之長外,平均薪可達平均水準之上。
 
▲鼓勵員工擴展視野,歐德每年舉辦員工旅遊,地點堪稱是五星級路線,從克羅埃西亞,捷克、德奧、荷比法、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地。
 
 
▲歐德犒賞員工,是知名全球玩透透的幸福企業。陳國都董事長帶領達標優渥設計團隊出遊。
 

▲歐德集團秉持著「工作像蜜蜂,生活像蝴蝶」的理念來鼓勵員工多旅遊、多閱讀,知識才會變成力量。

 

▲每一年舉辦TOP Sales群英會,感謝這些辛苦的前線人員這一年來為公司的付出。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歐德集團自2005年啟動「百閱計畫」,在全台偏鄉等地的學校協助建置幸福圖書館。自2008年起,發起歐德「手護星願 耶誕送禮」募集活動,每年贈送上千份禮物予公益團體照護的孩童,不僅如此更提供員工每年3天「公益有薪假」,讓員工開心服務社會,企業上下滿溢幸福感,歐德集團成為上班族、網友心目中認同的幸福企業,實至名歸。
 
▲百閱公益計畫至2019年在全台灣已完成38所幸福圖書館,讓台灣偏鄉學校的學生們也能夠閱讀閱幸福。
 
▲自2008年起的耶誕公益捐贈活動,至今已送出上萬份禮物給弱勢家庭的孩子們。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