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免費室內設計講座【實木好家具|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

December 28, 2017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4202)

免費室內設計講座

【實木好家具|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

優渥設計朵卡設計共同舉辦,室內設計講座+諮詢

想了解省錢裝修、購買家具,都歡迎前來參加免費講座,活動完全免費、可以攜帶平面圖前來,這樣更有助於我們 了解您的需求,讓做裝修、買家具更有效率!

優渥實木家具


活動內容:前半段我們會教您小錢裝修討論新房舊屋的工法順序、若時間允許會做個別動線建議諮詢,後半段我們將賣場走動,教導如何辨別貼皮、實木、以及實木優劣、並做家具導覽

適合對象:新屋裝修、舊屋翻新、老屋大改造、動線改變、不管是現在住的、未來住的都歡迎報名!

想要省錢裝修、獲得更多家具知識,想了解實木家具材料、辨別優劣、或有添購家具、家飾,都歡迎來信預約。

時間: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10:00 (活動時程約2小時 )

主講人:邱柏洲設計師 、李曜輝設計師 

地點:優渥設計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36號

【點擊查看門市位置】

(建國南路口 忠孝新生捷運站走路8分鐘 建國南高架下有停車場)

主辦單位:

優渥設計:https://www.uwood.com.tw/ 

朵卡設計:http://pochouchiu.blogspot.tw/

報名方式:Email來信預約報名:dolkar999@hot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 預約2018 2/4 實木好家具‧你真的不必花大錢做無謂裝潢!」

並附上以下資料:

1.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性別、手機號碼與電子郵件信箱
2. 欲添家具的房況? 新、舊?屋齡?
3. 房屋座落區域:縣市與區域 例如:台北中山區、新北市林口區、桃園市中壢區。
4. 從哪裡得知講座訊息? Facebook、優渥部落格、朵卡部落格、Flickr、舊客戶介紹等


 【優渥設計免費室內設計規劃,點我立即預約】

優渥設計最新電子手冊,優質設計作品,與您分享。

貼心提醒您:若使用手機瀏覽建議您將手機橫持翻轉,按右下角全螢幕功能,獲得最佳體驗!

【點我下載型錄】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優渥實木家具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6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