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優渥報報】優渥MIT梣木沙發 搭畢卡索抱枕

April 10, 2015 / 優渥最新報導 /  人氣(4588)

歐德集團從旗下最具代表性之品牌「Order傢俱集團」起步,在台灣首推「健康綠建材」,主張健康、環保、無毒的系統傢俱,推廣來自德國高品質生活給台灣的民眾。

 

AC34_7f811a 

 

       集團旗下另一品牌「優渥設計」,不斷思考什麼才是真正能實踐自然的生活態度。因此,優渥以消費者使用經驗為考量,開始設計生產自然健康實木傢俱,以提供最貼心、符合空間使用的傢俱,將實木帶進每個人的家居生活。在春暖花開的四月,推出MIT台灣製新品沙發-「格林蘭L型梣木沙發」,原價63,300,新品上市特惠價50,600,其造型簡約、耐看討喜,且以優渥設計熱銷梣木系列製作,並有高達60種布板顏色可供選擇,不論統一色系或跳色搭配,可滿足喜歡簡樸設計或希望獨樹一格的民眾們!

 

優渥實木 格林蘭L型梣木沙發

 

 

        家,除了要有一套舒適的沙發外,若能再增添點藝術感,會更加完美。Order傢俱集團代理了球唯一畢卡索織品授權的法國Jules Pansu寢具,引進10款畢卡索畫作抱枕,包括「坐扶椅的女人」、「朵拉瑪肖像」、「戴帽子的女人A」、「戴帽子的女人B」、「女人與花」等,表布以87%純棉混紡13%聚脂纖維製成,觸感柔軟又不失硬挺;搭配100%絲棉材質安全枕芯。每款各異其趣,也各擁有耐人尋味的故事,讓您的居家空間更有活力。

 

       1-坐扶椅的女人        8-戴帽子的女人-B 9-女人與花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4,99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