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梣木家具活用搭配 怎麼擺都是北歐風

October 07, 2020 / 優渥新品家具 /  人氣(6137)
梣木家具組成北歐風臥室

優渥設計引進《哥本哈根系列》家具,其命名由來以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來做參考。家具不僅安全、耐用、美觀外,其木頭原色澤屬淺白色系,在視覺上自然會有放鬆,即使在狹小的空間,也會有自然放大的感覺,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些實際案例吧!

客廳區

客廳放置小城沙發、湖岸實木茶几、月彎床頭櫃

客廳是回家第一個接觸到的空間。從進家門那一刻,即可感受到梣木實木家具的溫潤與自然感。規劃可擺放腳踏、櫃子,梣木實木茶几與沙發,而優渥設計的哥本哈根系列則都有導圓角設計,使整體感受更加圓潤、愜意。例如圖片中使用的小城沙發湖岸實木茶几月彎床頭櫃

 

餐廳區

餐廳放置跳島實木餐桌、彩色款細扶手椅

與家人一同共餐,是凝聚親情與關係的重要時刻。所以在餐廳配置我們會擺上溫潤的梣木實木家具,再搭配半盆型北歐風吊燈,營造整體的溫馨感。餐椅布色選擇沉穩的深色做跳色搭配,與淺色系餐廳做出區隔,也與淺色的梣木餐桌做出強烈對比,讓餐廳視覺更有層次,空間更有輕盈放大感。此案例使用跳島實木餐桌彩色款細扶手椅

 

臥室區

臥室放置北歐風梣木家具臥室放置四抽收納式實木床組、丹麥女孩化妝桌、相遇實木椅凳、暮光實木床頭櫃

臥室的家具配置,因現代人購買的坪數偏小居多,所以大部分人會特別注重整體的收納性,通常我們會搭配可收納的梣木實木床箱、床頭櫃、化妝桌,但空間維持著極簡主義,不過於繁複的設計,呈現少即是多的概念,保持整體空間清爽、乾淨、通透,讓你在無壓的環境下得到最好的睡眠品質。案例使用的家具為四抽收納式實木床組丹麥女孩化妝桌相遇實木椅凳暮光實木床頭櫃

 

梣木家具適合哪些風格?

運用梣木家具的北歐風客廳

梣木實木家具相較於其他木材,堅固、耐用、韌性度在眾多木種中脫穎而出,另外淺色系也容易進行染色,能應對各風格的搭配。基本上對於任何室內裝潢風格皆百搭,以下提供深受大家喜愛的風格案例,快來看看是否有你夢想中家的模樣吧!

 

現代北歐風|清晰質感呈現

大量使用梣木家具的現代北歐風客廳

利用梣木家具的原色、白色的光線、簡單的線條勾勒與延伸,打造現代風的清晰感,使空間有放大的效果,再使用北歐常見的多元色系,例如梣木椅與燈飾,其較豐富的色彩能點綴出活潑氣息,照射出的黃光可使餐廳氛圍顯得溫馨。如果你喜歡高質感帶點活力,那麼現代北歐可以是你首選的風格。

.案例推薦:31坪 現代北歐風

 

北歐簡約風|簡單溫馨營造

北歐簡約風客廳客廳部分使用梣木實木家具的淺色系為主色,在實木沙發的布套上挑選深紅色搭配,整體空間呈現暖意與放鬆。導圓角特性,除了安全與耐用外,也讓視覺上更顯溫順。若你喜歡家裡簡單中帶有溫馨感,那麼可參考下方北歐簡約風的實際案例推薦。

.案例推薦:23坪 北歐簡約風

 

現代無印風|自然極簡即美好

現代無印風客餐廳

無印風崇尚自然極簡的風格,近幾年也開始備受眾人喜愛。強調「少即是多」的設計理念,可以從此案例看出,除基本的梣木實木家具外,客廳使用大片窗戶進行採光,結合實木的自然原色,就像住進森林一樣體驗大自然。其餘空間則保持原本寬敞無阻礙的原貌。喜歡極簡與天然的居住環境,那麼你可以參考以下現代無印風的案例。

.案例推薦: 24坪 現代無印風

 

梣木實木家具結合空間設計,在近幾年的需求熱度只增不減,已成為市場主流。你想要提升住宅的溫馨感,同時也想要擁有安全、耐用、溫潤舒適的梣木家具,那就快到擁有完整服務的優渥設計預約參觀吧!

現在到優渥除了可享有免費空間設計外,我們再加贈萬元裝潢金,幫助你成家更容易。想要擁自己的夢想居家的藍圖?現在就立刻填寫表單,你的夢想就讓優渥來替你實現!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8,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