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室內設計

LINE
客服

日落實木床架,空間放大的魔法術!義大利設計師帶你挑優渥設計的好床

July 25, 2019 / 優渥新品家具 /  人氣(115855)
日落實木床架,空間放大的魔法術!義大利設計師帶你挑好床

顛覆床架設計!快跟著義大利設計師逛家具!

斷、捨、離的生活哲學日漸受到注重生活品質的人們重視,日落床架捨棄一般床架常見的床頭板,加上床腳內縮的貼心巧思讓房間在視覺空間效果上變寬敞。讓北歐風小宅空間變寬敞。

北歐風床架首選

專為亞洲地狹人稠的居住環境設計,日落實木床架是可以享受舒服的雙人床墊(有別於傳統亞洲為了節省空間,而選擇硬質地鋪方便早上收納。),又可以在視覺上顧及空間寬敞的雙贏選擇。日落實木床架在優渥設計師之間有「漂浮床」的暱稱,從站著的視角觀看環境時會覺得床架是漂浮在房間裡。而日落床架搭配上地毯,搖身一變成為北歐風臥室,內縮的床腳也可以讓地板裝飾更有空間發揮,而在北歐風元素有哪些?三招教你完勝北歐風格裝潢!中有提到,明亮的採光、自然的實木家具與綠植栽裝飾為北歐風設計3元素,快來打造你的北歐宅吧。

除了美觀的視覺體驗,日落床架床腳內縮設計更有安全考量。有孩子與老人家的家庭,使用日落床架,可減少上下床不小心腳踢到床腳的傷害。除了床腳內縮,觸感滑順的床框四邊導圓設計,更是為了安全再添一層保護。

日落實木床架結構為平板式床板,給與床墊完全的支撐,床腳結構為丰字型,六支支撐床腳,搭配上床腳內縮設計,讓重量的支撐分散,結構更穩固。比起傳統四支支撐腳床架,更能承受孩子彈跳等活動。

日落實木床架材質全環保,安全無毒。主體材質採用典雅淡色梣木實木,丰字結構則為三毛櫸或柳安或松木,設計上考量生態環境保護,使用環保油性漆並保留木頭毛細孔,承現給消費者一座”可以好好呼吸”的床架。

現在就來優渥設計體驗森呼吸的高品質睡眠。讓日落床架施展空間魔法。

日落實木床架

日落床架為無床頭片及內縮床腳設計,可依喜好搭配其他床頭片,內縮床腳可避免腳踢到而受傷。床架結構為丰字型搭配六支床腳,用料厚實而穩固。床架四邊為導圓設計, 可避免受傷。

床架尺寸:3.5呎單人床架、5呎雙人床架、6x6.2呎Queen Size雙人加大床架、6x7呎King Size雙人加大實木床架 

免費室內設計裝潢優渥實木家具 免費室內設計北歐風格簡約風作品

更多哥本哈根系列實木家具

全室哥本哈根系列家具|打造清新北歐宅


延伸閱讀

  • 參觀人次統計
  • 累積人氣:5,049,497